close
呵呵   本來我這應該要來履行我對Queena的承諾
要趕快寫一下我特製的櫃子....
結狗發現....     拍好的照片都在我的小vaio裡  她躺在我新家的書桌上
所以...  我今天晚上去新家一定會快點寫好的 I swear ^^"

上次選餐櫃時,也一併在同一家挑好了我們的大床....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床"耶,因為我老公高個兒的關係,我們得買180*210的床
結果不管是挑床單,床罩組,床墊,床架問到的都要加價....

床單床罩組就算了,可是床墊床架一加價就很恐怖
南昌街這家小店的老板娘真的是始終如一......
即使是二個月來我們去了五次,還跑票去別的店或百貨看...
但是每次去她都很客氣和認真的說明   重點是也不誇張或吹噓~

因為我去找床之前,有很認真在網路上搜尋我想要的類型
後來在potterybarn總算看到我認為適合我家的圖片
然後再以這個為目標到台北各地搜尋.....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Ethan Allen不過他漂洋過海來台後
身價倍增(在美國時已經小貴了...)  看到價錢時很想講"哇...cow"
想想自己也不是什麼金枝玉葉,睡那樣的傢俱應該會失眠吧
所以就決定朝向平民有質感路線開始我的找尋之旅

看過了士林大都會,HOLA,還有詩肯柚木,還有整條的南昌街
Hola的Martha Stewart讓我印象深刻,除了款式還有"價位" !!
想到自己以前在美唸書每天都衝回家看她的節目
簡直視她為人生的偶像.....  期許自己能成為這樣的生活大師
後來知道她搞什麼內線交易為之心碎....
直到遇上志玲姐姐人生才又有了新的皈依  ~

不講廢話了,總之我就是幾乎拉著我老公快走斷了4條腿...
反反覆覆在二個月中有時間就到處找床
我老公到是死忠的處女座個性,第一次就喜歡上最後挑中的那張
可憐他被我害的到處參觀,但也因此奠定了我估價和殺價的準則

很高興辛苦沒有白費,雖然最後還是繞回原點挑了那張床
但是老闆娘在不二價的原則下小讓我們一些
10萬coco帶回床墊及整個Wood Beds & Headboards 
(誰能告訴我這中文要怎麼說,  床頭櫃+床板? 床架? 床框?)

不過還是要等到結完婚的洞房之夜才能躺上了
先給大家看看我之前的參考照片吧
之後送來我再拍給大家看.... 再次感謝公婆的愛心贊助  

建議正要準備找小窩的新娘們可以多比較多參考  才不會被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