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到我在南昌街的小店訂製了一個餐櫃
其實之前剛看到時,就很喜愛這個櫃子
但那時認為我應該再把各大小商店都逛過決定
主要是,雖然先看到有搭配這個櫃子的餐桌
但卻覺得那餐桌沒有櫃子來的吸引我
如果我冒然定了任何一個,再遇到喜歡的餐桌就會後悔莫及
也因此又花了一段時間找適合的
好加在有再多逛逛,才會買到LORENZO那個我非常滿意的餐桌組

定好餐桌後,我一樣看了非常多家的櫃子(有一度我覺得看到家具圖片就想吐)
原本預算訂在20000~30000之間的我
去了大衛菲爾一趟,看了一大堆的椅子桌子床ㄚ燈的
勉強看到一個可以和餐桌合的餐櫃
結果老闆娘開價35000(據說是特價了...)
但是外表適合,裡面的格局完全不能照我的幻想去打造
所以便打了退堂鼓......

那為啥我不在LORENZO配個餐櫃呢?
這真是個好問題,我也很想問LORENZO的老闆.....
他家什麼我都愛,偏偏沒我愛的餐櫃   更沒有和我那餐桌配套的餐櫃

於是我算是冒了個風險用直覺,去把這二家的東西搭在一起
率直又善良的老闆娘很阿薩力的說可以照我想要的去改做
但是當然也不能完全聽從我的天馬行空
她很認真的在我的需求和他們的建議中找到平衡
於是就有了我這樣的一個配置(最棒的是她沒多收我錢錢耶) 

我將櫃子的右側上方隔成九工格,下方則隔成上下二大格(格板可移除)
這樣的考量是上方可放置細小的餐具或小東西
下方平常可以放中型的鍋具碗盤組,必要時再將格板拿掉後便可放置大型的瓶子或物品





左側上方則是隔成 六工格,可以放置再寬一點的小餐具
好險我做了這樣的動作,因為還真的有比較長的筷子及小碟需要放置
如果隔成九格就塞不下了.....  左側下方是打造成二個深度的抽屜
可以方便擺放酒類或瓶罐類的調味品,抽屜的方式容易拿取
旁邊的空隙則是可以置放比較不常需要拿進拿出的東西 






不過這些都是理想啦,我想真的開始使用才會知道是不是如自己想像的一般
另外這櫃子最有趣也最討喜的..........
就是他科技感的外觀,當我突發奇想將部分的小家電放置上方時
竟有展示台的fu,也讓我公婆及爸媽感到驚喜
平台上的玻璃則是小家電在使用時,也不用擔心水蒸氣或水滴傷害了木材



當然,我最擔心的搭配問題,在這餐桌及餐櫃入駐後...
讓我鬆了一口氣,雖然沒有什麼豪宅的感覺
但是至少沒有不倫不類,還能滿足我想要呈現的簡單感....



可以欣賞餐廳囉~  這次要感謝疼愛我的爸媽贊助餐桌組及餐櫃 
(下次來介紹我的孫芸芸冰箱及伊萊克斯洗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