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yayafish讓人驚艷的婚紗照後跑去留言
後來發現有西敏新娘說這期壹周刊有登西敏耶~~

一大早7點多我去搭捷運時拿到爽報
有半版在描述李晶(王文洋的準媳婦)的訂婚宴籌備
裡面小小的一行提到了西敏手工婚紗,真是讓我看不過癮~

於是7點45分到醫院後我馬上衝去全家問有沒有壹周刊
全家說還沒送到,我又跑去萊爾富和小七
也說沒送到....  好急喔~~  真想快點看到...

到了8:25時我又從辦公室溜下樓,看到整疊的一周刊送來了
然後就很認真的買了一本翻了起來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都以為在娛樂版對吧!  錯!!

是在時事版的P58,59二頁
裡面詳細說明李晶訂婚宴選用的喜帖和餅乾還有一些禮服的介紹
他選用的西敏禮服是二件租用的華麗禮服
尷尬的是.....一件好像是我星期天生氣沒穿到的那件........
就放在西敏的櫥窗     西敏老闆michelle還跟那件禮服合照呢~~  

其中的介紹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那個手工喜帖
爽報說一張要價600 @@     不愧是小公主說
還有粉嫩嫩的詩特莉手工餅乾一盒1400
click 爽報內容


可惜我已經訂完婚了,我想還沒訂婚的西敏新娘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西敏禮服 + poppy喜帖【http://www.poppy.com.tw/】+ 詩特莉餅乾【http://kjmuc.myweb.hinet.net/
真的是蠻夢幻的組合......    可以晉升小公主行列說  

好吧  我真秀逗花了75元為了看二頁西敏報導
不過說真的      看完後有小虛榮耶~~
至少能跟名人穿同一家婚紗好像就是有那麼點不一樣
(雖然那個小開負面消息不少,不過李晶給人感覺就是很舒服優雅~)
西敏的禮服真的越來越多美麗的!!
ㄚㄚ......   好想婚宴多穿幾件說~~~  

ps 我又要來鼓勵文,前天西敏經理打給我要幫我排一些修改時間
昨晚9點半IRIS打給我談時間,10點半又打來一次很認真的寫好
(我覺得我都聽到電話那頭筆在刷刷刷的聲音)...
感覺過了營業時間她還留著處理事情
突然覺得真的是蠻辛苦的(雖然我也覺得我自己最近工作很辛苦啦~)
這種進步真的很開心,我最喜歡認真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