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因為沒什麼目標,加上大雷雨打壞我家的線路
因此網路和電視斷訊了一段時間,我和老公便找婆婆一塊去SOGO逛逛
因為婆婆有膳魔師的VIP優惠通知,所以我們便把血拼目標鎖定在鍋具上

這陣子也看了不少鍋子的我,來介紹一下今天的戰果
未拆封的盒子群....光從車上提回家手差點脫臼....


膳魔師燜燒鍋 - 標榜出門前先將內鍋煮沸後放入保溫外鍋內, 
到達目的地時, 料理就完成。家庭聚會使用也很便利。

基本上我應該是不會提來提去啦,不過看他導熱快速又不會燒焦鍋子,
應該很適合我這個一早就要衝出門上班,廚藝又不佳的職場婦女,
改天我就上班前放個紅燒肉進去燉到下班回來看看成不成功 .....





再來就是俗稱很厲害的享瘦鍋 - 優點有
1.網狀鍋面將食材架高不沾鍋並瀝油
2.五層合金鳳梨狀鍋面,可減少食用油脂
3.原裝進口手術等級2.8mm不鏽鋼材質,安全衛生(還是要洗吧?!)
4.傳熱快油煙少不沾鍋易清洗

不過我應該結婚後才開始會用,這樣應該來不及用在減肥上驗證說~
在家開盒時,被那個防塵套熊熊驚喜到
除了鞋子包包衣服外,我還第一次看到鍋子也有防塵袋耶,真是個貼心的鍋兒
裡面還附贈鍋剷和瘦身食譜,改天我來印幾份給新娘子們用用~



看看這神奇鳳梨鍋面,小姐還送了我一個不鏽鋼洗菜盆.....




最後這就是我超愛的單把達人原味鍋
喜歡她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在找一個一體成型的小鍋
可以煎煮炒一鍋全部搞定,讓我當個輕鬆的一鍋懶夫人
所以買到這個真的是超開心的
她的底部平坦可以用在各種熱源上面,鍋身又非常的可愛
鍋蓋特別的設計可以鎖住水分讓營養不流失
打開鍋蓋時水蒸氣也不會往下滴

同樣的她也有防塵袋包裝著 ,真是非常的可愛,大大推薦姊姊妹妹們也快去敗一個吧 .....








感謝婆婆全力贊助膳魔師鍋鍋組,下期介紹我特別訂製的餐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