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了快一星期都沒空寫
因為這周工作實在是忙的昏頭
上星期天因為已經把婚佈和MV的事情做了些確認
所以當天實在不想再弄跟婚禮有關的東東
於是老公帶我去買了新家中另一個專屬於我的家具 - NB

從唸書畢業後,我的小黑IBM就算是功成身退了
後來就一直都使用家中和公司的PC
這樣日復一日好像也沒有覺得有什麼需要再買NB的心情
最主要也是能省則省啦~

跟老公決定要結婚後,每次到新家弄東西
我就想搶著用他的SZ,所以他深知問題的嚴重性
於是很認真要給我一個新家禮物(雖然後來不只一個禮物啦

當天在SONY光華專賣店看時
覺得CR大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但條件優秀,價格又親民

可是她的重量比我以前的小黑重,雖然也沒打算天天帶著NB上街
但眼睛看到TZ小粉後,就很難不對大粉有所挑剔

老公看我猶豫不決,於是說不要考慮價錢了,選你喜歡的就好
這樣說我更歹勢了,媽媽說不可以亂跟別人要禮物耶~~~~
我只好把球丟回老公身上請他決定
嘻嘻………結果當然就是小粉到手了 

說真的,TZ還真是誇張的貴勒
比我的鑽戒還貴,只能說:老公我一定會每天"盡量"認真煮飯擦地報答你的…

真是太可愛了
我的TZ37小粉 + 小藍牙鼠鼠 ~





打開的樣子,還凹了一支粉紅有線滑鼠…



老公的SZ和我的TZ比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