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燈.....還真的是等(燈)等(燈)等(燈)等(燈)...........
對我這種O型急性子的來說
找上二星期我就有點不耐煩
更何況找了有一個月吧.......

好在Alomar當初買屋時就已經把天花板的燈都選好了
果然是還沒遇到我就知道將來的老婆很麻煩
快點把房子裝潢好才是...

所以我負責挑選的燈具部份就省事許多
主要就是挑一些好看不實用的燈 ....哈哈

之前因為認真拜讀寶哥及他的會員們的網誌
讓我對那些仿古檯燈著迷
拉著alomar去了英麗家具和大衛菲爾....簡直興奮到不行
http://blog.pixnet.net/fifimom/post/918215

那些blog上美美的圖片都真實出現在我眼前
但是!!      義大利原裝進口的開價也超乎我想像之外
動則六七千大洋起跳....就在我已經快要放棄
決定投降淌血去買一盞時.....

皇天不負苦心   真的給我找到了我理想中的仿古檯燈
第一眼看到時我就知道那是我要的東西
不但是粉紅色的霧面玻璃燈罩...
花朵半綻放的體態....   銅架的背把......

更愛的是底座那朵尚未綻放玫瑰雕花.....

還沒問價錢我就吵著要搬回家
問了後更是雀躍不已......因為完全就在我預算的一半以下 

而且人家也是原裝ㄚ  美國原裝怎麼就熊熊比義大利少了一半以上  開心透了~      

配上我在小店挑的玫瑰踏腳墊....  婆買給我的小雛菊室內拖...


還有婆婆特地挑選的玫瑰衛生紙盒,還叫公公幫我把原來建商附的醜醜盒換掉


嘻嘻嘻     真是萬分感動不已~~

to 同樣喜愛玫瑰的秀玫  
要的話我再跟你講去哪買,我看你看到照片後應該會樂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