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之前寫的求婚日記補上來



之前答應Alomar要寫一篇求婚日記

結果拖拖拉拉竟然快拖到1個月了

不過跟他要我的求婚也要了有一個月吧

二個人都<沒誠意>十足到極點  

 

1/16我們約了去吃俄羅斯餐廳

七點會合後充滿期待搭了電梯直上10

到了餐廳門口往裡看,發現一隻小貓也沒有

於是我們有點顫顫兢兢的走了進去

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服務人員排了一個靠窗的位子給我們

顧不得餐廳一股空盪盪的奇怪氣氛

我們還是開心的吃了起來

 

老實說我有點忘記怎麼突然接到求婚的片段 

好像我在翻東西,一抬頭

就有個黑盒子湊到我眼前...

然後就有個人傻傻的一直笑

害我也跟著笑,二個人就在那邊好像第一次告白一樣

尷尬又緊張的一直笑.....

 

而且很害羞的是

整個餐廳都沒人,

所以服務生全部在看我們(服務生二枚,經理二枚)

我很確定我們二個都在臉紅

不過既然沒人我就把服務生抓過來幫我們拍照

ㄚ老爺也很有誠意的終於單腳下跪求婚囉  

(ps
我還是想不起來,他求婚時有講什麼經典句子 > <)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

凡事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居然一般的約會卻創造了包場的求婚效果

另外也告訴我ㄧ件事情

不能隔太久才寫日記

這樣重要的話都會忘記了 

 

真的是蠻愛我的大粉紅戒

可惜餐廳燈太黃了拍不出效果

當然小鑽戒是我的最愛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