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快二週  一直要PO開箱文
其實是想要拍個眼部的特寫對照給大家看
結果今天還是沒把相片LOAD下來

先看產品吧~
Holly的文裡面介紹過,不過她沒有大力推薦喔... 
主要是那個老闆的臉太恐怖了 哈哈

會買的原因有二點
去新光三越逛逛時,櫃弟讓我試擦了一眼,
我就離開去別處晃,他並沒有因此強迫推銷或態度不好,
大約20分鐘後吧,我讓邱先生看了一下狀況
他說真的有平!!!!   果真是立即見效的神奇產品~
後來我去逛了一下LA MER  眼霜30ml要5000多
la prairie的魚子露組合大約是3500~
Dr. Brandt是15ml 2600 送7ml => 22ml
因為我只想單純買眼霜嘗試看看,實在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既然有立即見效的成果,就敗了... ^^"

 

後來我又去A8一樓買了holly介紹過的沐浴鹽
品木宣言浴茶道抹茶身體按摩鹽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真正的用途到底是去角質還是瘦身還是放鬆
不過味道真的很好聞,放在浴室裡就一直有淡淡的茶葉精油香味飄出
摩擦時顆粒很大,但是不會不舒服,手去感覺鹽粒慢慢變小,還蠻好玩的
摩完後清水沖掉擦乾,身體會變的滑滑嫩嫩的,唯一缺點
忘記手上有傷口... 所以整個過程鹽碰到傷口簡直痛的想掉淚 @@

某時尚企劃網誌上看到的評論很貼切,我自己寫不出來,轉貼給大家看
「Dr.WEIL浴茶道抹茶身體按摩鹽」中的天然海鹽顆粒、
有機抹茶粉纖維與日本赤小豆粉末能掃除肌膚老廢角質,
讓肌膚平滑柔嫩。而純天然的植物油如大豆油、酪梨油、
甜杏仁油與夏威夷堅果油則提供肌膚舒緩與潤澤。
藉由輕柔的按摩肌膚促進身體代謝與血液循環,
並加速體內多餘水分的排除;深呼吸一口,
獨特的複方有機植物精油讓心情瞬間變的好輕鬆。
溫水一沖,肌膚變的更加柔嫩、細緻、光滑、健康。


好啦  我還偷買了一雙學生鞋  嘻嘻嘻  可以跟妹妹頭配
不過新光三越賣貴了  要1680,SOGO的DM出來是1500 

以上就是三越週年慶我敗到的保養品... SOGO 快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