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peipei 要出門去玩耍
所以決定要挑個好用的行李箱

之前出國秉持著節儉優良傳統
都拿家裡的皮箱  (很男性化的那種)
想說這次搬到新家
好好買一個自己喜歡的吧

好幾年前我爸在大陸買了個台幣2000多元的Samsonite
也不知道是真還是假貨
但是真的蠻好用的
而且很耐摔,重點是很好看 (虛榮~)

所以我已經都想好要再買一個Samsonite的行李箱
颱風天下午跑去皮件店
整家店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嘿嘿嘿    如願以償的給了我想要的價錢
還買到我喜歡的母子包款(我自己亂取的名字)
大家看看是不是有夠給她可愛到

我覺得他上面根本就寫著peipei的名字
呼喚我帶她回家說~~  嘻



背面,有沒有時尚到....我好俗



來個特寫,超愛上面的小包




順便給大家看新床,強力推薦去買東妮寢具天絲棉組   非常好睡又不貴喔~~  這麼大的床超好滾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