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伴娘我的老妹
從婚禮前二天到當天
都一直陪著我
連身體不舒服也忍著~

要謝謝march 不停的給我鼓勵
在我睡著的婚前半夜還替我失眠
給我很多的溫暖 

謝謝秀玫總是要我正面陽光的思考
也給我許多的關心

謝謝QQwild 替我在大圖輸出及謝卡上
貢獻自己的專業
還有很多很多禮服及布置的點子
幫我好多好多的忙


謝謝海蒂給我的婚前輔導
還常常耍寶逗我開心

謝謝小claire
給我很多很美的資訊
還有天天量產的好文章幫助我轉移焦慮

謝謝Queena 和Vicky 二位蘇菲雅美女新娘
這半年來給我很多的意見和參考
給我婚禮準備上非常大的支持

謝謝Annie,Kristy,Kaya,kimico,還有很多沒見過面的新娘
給我的支持和打氣

謝謝西敏婚紗給我的三套禮服(特別謝謝Philip和IRIS)
讓我在國賓引起很多人的注意
連別的廳的客人都跑來看和拍照
更贏得國賓經理及服務人員的一致讚嘆

謝謝國賓的香經理,劉副理
好多賓客私下跟我說
菜非常的好吃
蛋糕更是好吃到不行
感謝你們替我準備這麼有面子的晚宴~

謝謝帥氣的攝影團隊
真是讚到不行

謝謝新秘Angie
完全照我想要的造型去幫我準備
還給我粉嫩的妝感~
以及許多特別的髮型髮飾....

謝謝花嫁婚佈的ANN給我一給美好粉紅溫馨布置
還有那束所有人都搶著拍照的美麗捧花

謝謝主持人CATHY (現在已成為歡沁一員)
給我穩定安心的感覺

謝謝爸媽對我百般的寵愛
更謝謝你們教育我長大讓我遇到Alomar這樣的伴侶

最後感謝Alomar我老公
成就我夢想的婚禮

唯一不好意思的是
我爸牽我出場時我哭的亂七八糟
我老公在那頭微笑迎接我
這一幕讓所有賓客都感動

真的謝謝你們
謝謝老天  讓7/26 出大太陽  謝謝您~~




等待奉茶和預演



我的牡丹加康乃馨大捧花  (花嫁的ANN照我想要的做的)



要入場卻開始哭的我的背影



ps 照片提供  表妹數位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