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多天沒注意婚紗相關訊息的我
早上看到捷運報,決定再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劉嘉玲的品味一向不容小覷....
這麼多年來看他出席各大場合,也很少看過有出錯的搭配
當然身材保持完美是一,個人的時尚作業也是做的非常好的

在美國有著這樣一句流行語:
未婚的女人想要一套Vera Wang,離婚的女人想念那套Vera Wang,再婚的女人慶幸自己可以再擁有一件Vera Wang




我們的嘉玲姐也是拜倒在王姊的手上...  
(有關我對王姊的崇拜已經PO在別的地方,相信大家都看過了,下次再移過來)

除了神聖莊嚴的不丹王服外,劉嘉玲的白紗選擇了純白手工刺繡花的白紗
花朵是大面積的縫在整件裙身上,雖然我沒親自摸到
不過5年前參加我好友在DC的婚禮,那件2萬美金VERA WANG似有千層的白紗做工
以及上半身全手工刺繡鑲水晶,柔軟又細膩的禮服,
可以讓我想像劉嘉玲那百萬的勢必更令人心醉

(我同學的VERA WANG白紗,旁邊那個小丑的是100元美金小禮服 @@)


好啦,我要醒一醒了....
大家看看婚紗照片吧
對了,VERA WANG這一季好像是主打米白色的白紗
應該算是復古風的走向,西敏也有不少米白的白紗,我覺得優點是會襯的皮膚比較白
偏黃皮膚的穿純白的反而顯黯淡,大家可以多多去穿穿感覺一下

(照片採自爽報)



VERA WANG 的米白復古白紗



最新款的晚宴或伴娘服



點這看看其他新娘的VERA WANG白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