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和邱先生 (我週六已經生效成為邱太太了 ~ )
去買了一大堆的姐妹禮

之前我很想買碧綠茶園的婚禮系列
因為這幾年來,碧綠茶園的小禮盒已經成為我贈送親友的第一選擇
她不但有精美的包裝,茶的品質和搭配也是非常的優
每次送給好友,都可以在好友臉上看到喜悅滿意的驚喜

不過最近實在蠻累的
加上我很想配合送Mary's 的小禮盒
所以就先跑了新光三越站前店
沒想到又誤打誤撞看上了Maxim's de Paris的茶盒
真是開心到不行 ^^

而且我要大大稱讚Maxim's de Paris比較可愛年輕的那個小姐
她簡直細心到不行,給我打95折後又認真的包裝
還給我很多個紙袋,比上次遇到那個小姐好太多了~~

不過Mary's 的阿姨也很好啦   一起拍拍手說  

姐妹禮來張合照



Maxim's 特別的木製茶盒  及鐵盒




Mary's 可愛的糖果盒: 想自己留下來的一款



可愛又精緻的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