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提個不相干的 
to claire 志玲姐姐的照片我每天都忘記帶來上班啦
原諒我,我今天晚上會盡量想起來的

我好像還沒給大家看過我的帶路雞和新娘鞋喔,那這篇來PO一下 
我的帶路雞是我婆婆有天逛市場逛到一個小精品店,建議我去買的

因為小小的,還有公雞母雞一對,母雞坐的盤子上還有很多顆金雞蛋
加上二隻雞身上都是水晶,金光閃閃的...
二隻1000多,又好帶,又有福氣和貴氣的象徵
買了雞後我跑去後站挑了個小花籃,還到台富買緞帶花
自己在綁成花叢放在籃中,自己覺得蠻可愛的

 


新娘鞋和新娘包分別在La NewNaraya買的
La New是因為邱老爺一家都是la new的粉絲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到那邊去選鞋
買之前很害怕找不到適合的,可能就得買個什麼動能淑女方頭包鞋

沒想到有這一款真的很適合我,香檳金皮革的顏色延伸到鞋跟
高度也不會太高,而且很好走,價位也很合理(2000多)

後來我想買個搭配新娘包搭配鞋子,又不想花太多錢,
就跑到Naraya去看看,200多元,是不是很可愛呢~

 


敬酒鞋是訂婚前就買的,其實都會遮住
只是當時真的很想亂買漂亮的東西。
後來我又帶我妹去買一雙,小姐問我是不是有在網路上寫過
我說對ㄚ...  她說有陣子一堆新娘跑去買,這雙鞋簡直爆紅說!!

 

送客這雙小紅鞋婚紗照時紅禮服我有穿過
但是浩良沒拍到,這次特別給她補了一張美美照

 

快來不及了...我ㄤ幫我穿鞋...感動捏  
 

趕著下樓說 (其實鞋子還是會被遮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