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說結婚迎娶時用黑傘或米篩都可以
北部好像習慣是通通可接受,南部習俗好像是黑傘用在懷孕的新娘
米篩用在沒懷孕的,米篩上要有太極跟八卦圖
我只覺得好加在當天沒下雨 : P

公公是苗栗人,婆婆是彰化人,雖然都住在台北40年了~
但是習俗還是要我們使用米篩,所以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米篩好像是從南部買上來的,現在用完我還怕弄壞特別收起來
不知道可不可以拿來搓湯圓說 ^^"



看...
燒騰騰的火爐..
怕我踩不準,大家還幫我貼貼紙作弊 嘿嘿




以前看起他新娘照片都覺得應該還好,當場看到時發現,
超燙的,而且為了避免我踩到門檻,長輩特別擺這樣。

就是要跨過火爐一次踏上瓦片,
高難度哩..還好我沒穿窄裙!!  ORZ....

不過我真的很怕燒到裙子,所以我和老公站在門口商議許久...
不知道要怎麼下腳才好~     (我老公感覺不怕燙到我,怕燒了白紗要賠{#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我的媽....!!!!{#emotions_dlg.emotion_056}{#emotions_dlg.emotion_056}{#emotions_dlg.emotion_056}{#emotions_dlg.emotion_056}{#emotions_dlg.emotion_056}{#emotions_dlg.emotion_056}{#emotions_dlg.emotion_056}{#emotions_dlg.emotion_056}{#emotions_dlg.emotion_056}{#emotions_dlg.emotion_056}{#emotions_dlg.emotion_056}{#emotions_dlg.emotion_056}{#emotions_dlg.emotion_056}{#emotions_dlg.emotion_056}{#emotions_dlg.emotion_056}{#emotions_dlg.emotion_056}{#emotions_dlg.emotion_056}
跨過去的當下,超燙的...真的覺得好熱好燙...

而且剛採下去有點重心不穩又不能抬起來(因為長輩說要一次踩破)
只好小小作弊,只移動鞋後跟,
鞋前方不動,用後跟及身體力量壓下去

這時裙子裡已經是熱氣沖天...  燙~~~~~~{#emotions_dlg.emotion_037}
原諒我裙子掀的不雅~




照片可證明,真的踩破囉~~ ^^"
這樣拍腿好粗...  {#emotions_dlg.emotion_broke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