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蜜月只寫了第一天的我
希望這次的遊記能夠認真點
所以會流水帳些...  懶得讀文字的就看照片就好
因為其實拍的還容易看懂的  哈哈


日期:2009/4/4
地點:台北 -> 桃園機場 -> 關西機場 -> 新大阪,心齋橋
 
這次的日本賞櫻之旅,人員的安排是一波三折
婆婆因為身體不適所以一開始公婆就婉拒參加
我娘因為今年犯太歲不肯出國
我因為懶惰和心理因素也不想長時間請休假
所以原本是我爹和我老爺要一起前往
來個岳婿出遊...

機票都訂好後,出發前三週我爹感冒
然後變支氣管炎,又咳咳被醫生警告會變肺炎
所以我只好代父從軍...臨時上陣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ㄚ

直到機票名字改了..木已成舟
我才拿起老爺做的行程表認命的拜讀
這次又是週六出發週日回台滿滿的旅程
一直到出發前二天我還在確認我爸咳嗽好了沒
實在是很想交換回來
不過到了日本看到櫻花後,才覺得還好有玩這趟^^"

(行程表)
行程表.JPG 

4/4搭乘早上8點半長榮航空飛往關西機場
如此早的飛機已經在我老公安排下訂票
我連翻案的機會也沒有... 習慣早上要如廁才能出門的我
只好摸黑4點半起床梳洗,5點半公婆到我們家會合開車帶我們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恰逢清明掃墓,高速公路竟然大塞車
到機場時,已經不早了,checkIn後和公婆掰掰就在一堆人中入關
七點多的早上機場免稅店擠滿了人,前往日本和香港的都很多

(機場人多)
CIMG1737.JPG   

經過名牌店看到新款包包就忍不住拍了一張
然後就被制止了...  買不起連拍回家看都不行ㄚ

(GUCCI包)
CIMG1741.JPG 
雖然在不同方向,但是一直很想看看KITTY候機室的我
還是抓著老爺拼命跑,真的是很夢幻的待機場所

(KITTY候機室)
CIMG1747.JPG 

CIMG1744.JPG  

就這樣晃晃才發現幾乎要過了登機時間
衝去登機門我們已經是倒數的幾位
趕緊打個電話給我娘報告一聲
就上機囉...
 
這次的商務艙不是KITTY機了
坐椅沒什麼不同只是都沒了KITTY的圖案
感覺耳機好像換過變高級了
(模特兒的臉可以忽略... 因為不太好修圖 @@)
CIMG1758.JPG 

因為沒什麼食慾,所以我點了份西式的輕食當早餐
不過一半左右還是請老爺分擔掉了
CIMG1753.JPG CIMG1755.JPG

平躺下後看看小說... 心裡還是沒忘記祈禱不要有亂流
然後就這樣昏昏睡去。 醒來後就到啦
CIMG1760.JPG 

關西機場好複雜,還要坐小車轉來轉去
印象中上次這樣的折騰是七年前到西雅圖參加同學婚禮遇過
不熟路的真的很容易就迷路ㄚ
CIMG1764.JPG 

看看下飛機時的天空,實在不佳...
搭著機場往新大阪的車途中,雨就漸漸下來了

CIMG1771.JPG CIMG1773.JPG

下車後車站中看到賣烤栗子 買了份嚐嚐不好吃
離開車站還要走個5分鐘才到東橫INN
即使身上有傘可以遮蔽.. 行李箱還是有了付慘樣
CIMG1774.JPG
CIMG1775.JPG

休息一會後,就出發去心齋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