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實在很忙,但是照片還是有拍,
玩耍還是有玩,吃吃喝喝還是有持續...

婚前我就一直想要邀我的高中好友來家裡吃飯聊天
但是我們三人,一個已婚,一個新婚,一個將婚
生活都忙碌到不行,因為將婚的那個年底訂完婚明年就要嫁去南非了
所以再也不能找藉口就把他們都抓來我家聚聚

我們高中當年有6個死黨,各奔東西後,
仍有情感支持及聯絡的就剩我們三個了
很感謝上天維持著我們單純又熱情的友誼
無話不說的好友只要聚首總能聊到不能自拔

我這懶惰的新婚娘,雖說是邀請好友來家中
但是一半的東西買外賣,一半的則是讓大廚好友們一起動手
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雖然三人都帶著濃濃的鼻音
在這樣的寒流天還是充滿了暖意ㄚ~

客人來前,快速整理的桌面,其實亂的東西全部塞進櫃子裡了...
不過我和老爺很認真有擦地擦桌子,該擦的都窗明几淨了~
DSCN6432.JPG


同理可證,沒看到的雜物都在櫃子裡... 嘻嘻嘻

DSCN6435.JPG

算是唯一親手處理的食物,簡易水果拼盤一道~

DSCN6438.JPG

這我老爺去宜蘭開會,不知道開去哪他親手做了個糕餅回來  ^^"  還蠻有賣相的

DSCN6439.JPG

破病中的我在裝飾買回來的小蛋糕,還有萬隆27年老店烤鴨拼盤

DSCN6440.JPG

上面放蔓越莓乾果粒中和蛋糕的甜度

DSCN6442.JPG

在廚房打鬧的畫面留在中間那個將結婚的傢伙相機中,因為太忙不忍催她,之後我再補上
來張飯前人妻大合照,還有一鍋我煮的枸杞菊花清雞湯  ^_^

DSCN64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