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308658&t=1308651

老公當初說給我2萬元的預算找婚佈
左思右想總覺得一場
宴客就花2萬的花朵$$
實在不捨~ 而且結婚訂婚加起來就4萬了

所以自己畫了些
佈置圖和做了布置的東西
請死黨提早來幫我
佈置
這是簽名桌的部份
因為不收禮金,所以就呈現溫馨乾淨的桌面
只是簽名筆大家說我做的太可愛(有點不好意思)
沒人發現他們是筆,還自掏筆出來簽

我真的是超級感謝我的死黨寶寶和翔還有寶的老公
她們當天非常的辛苦
佈置
還幫我收拾
散場時抱了她們
眼淚真的差點掉下來 ^^"

大家看到所有的
相框,人造花,簽名筆,喜糖籃,桌布,...
所有東西都我自己準備的
為了這些東西,
我老公和我跑遍了後站,延平北路,布莊,家飾店
老公就很有耐心的在一堆女人店中等我
想到又想哭了 > <

簽名筆和喜糖籃是自己用手黏和線縫的
桌布是去布莊挑便宜的布搭配好後
請裁縫店車的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太寒酸?!
因為很認真準備,希望有達到溫馨的感覺 ^_^

 結婚又用了一次這些小東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