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好了這篇
(其實一直不敢寫,因為你們這群低哭點的讀者,等下每個我都得秀秀...)

拜別當天早上,跪下來聽我爸訓話時,還在那邊嘻皮笑臉
因為跟娘家和婆家都住很近,當下還沒有什麼捨不得的心情

  

爸媽一起為我蓋頭紗時,我有點點感覺了....

 

抱媽媽時終於掉了二滴淚,結果我ㄤ才帶我到門口我又嘻嘻哈哈了

 

  

沒想到晚宴時,爸爸準備牽我進場
我突然一陣鼻酸,一切就像曾有過的夢一樣
結果現在是真實的,爸爸要帶著我入場了.....


 

 

其實當時二個人都沒說話,我就開始啜泣起來
我爸就說好了不要哭了,要進場了....

門一打開,我看到老公在紅毯那頭
加上老公把我的好友都放在門口的二桌,我看到好友們都對著我微笑拍手還有吹泡泡

站在門口等待入場時...,腦子突然像快速倒帶的影片,回憶起過往
這些都是曾經在我失落,難過,挫折時陪伴我走過每個階段的好友

而我爸媽更是一直呵護保護我31年,我跌倒時的鼓勵,不聽話時的責備,
獲得幸福時的支持...點滴在心頭,眼淚更是不聽使喚潰堤...
 

我爸平常是個蠻嚴肅的人,看這情況就不知所措
所以他很緊張問我:怎麼越哭越難過,沒事啦~
我話都說不出來只能一直哭一直哭
看到老公在紅毯那頭微笑看著我
哭的更傷心了.... 分不出感動還是難過

 

 

寫這篇時,廣播再播王立宏的一首簡單的歌
真的是邊寫邊落淚,看著書桌旁的老公
真的謝謝他和我的父母
給我世界上平凡卻最深刻的幸福~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好啦!!
那個哭點低的,我放一張哭的很醜的給妳看好了
這是我妹抽到捧花後,抱完我後大哭,唉喲,害我也哭到不行.....
而且是又哭又笑...  四不像說 {#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