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銀座看到MIKIMOTO大樓很興奮 (另PO介紹)
本來想在那買一個婚前就在台北三越看中的小東西
結果休息沒開,後來看到別家也休息

(失望的前一日)



沒想到今天去了趟元町  就在6:50店員在準備關門時
我厚著臉皮用破英文請她讓我進去看一下
然後花了五分鐘買到我想了很久的東西
真是好感動喔~~



細緻的包裝,連紙袋還有暗扣



說明書及保證書




小巧的皮製戒盒


真的很小巧秀氣....




略帶粉紅皮光的小花珠可愛優雅,還有K金設計的蝴蝶結緞帶及一顆小小鑽陪襯在旁邊
真的很開心能在情人節這天買到這個小東西~~
最高興的是比台灣便宜還能退稅    呵呵    長時間的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還好沒有衝動在台灣就買了下來

另外在另一家可愛的店老公還讓我選了個放戒指的娃娃盒,真的是一整個卡哇依到不行
上面還是我生日月份的石榴石,好吧,我也該認真想想要送老公什麼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