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京都二晚
也算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們住的旅館- Kyoto CenXX Inn
(很怕被告,名字還是打馬賽克好了)

太晚訂的關係,我們就沒訂到四條通上的東橫
也因為這樣才住到這間讓我有驚的旅館

如果以背包客來說,Kyoto CenXX Inn地點真的是非常方便
靠近四條通和河原町的交叉口附近
對面就有MOS和麥叔叔
旁邊離新京極只有幾步的距離
和百貨公司及各種商店都比鄰而居
這麼方便的一個旅館,相當然也是非常多觀光客居住的地方

1459_河原町.jpg

如果只是在京都呆個一兩晚
想省錢又以逛街遊覽為主,可以推薦
但是如果想舒服呆個幾天,好好休息度假
那還是多參考別的旅社來的安心許多

Kyoto CenXX Inn禁煙的規定不嚴格
所以樓梯間走道到處都聞的到濃濃的煙味
房間數多,隔音很差,睡覺時還能聽到隔壁的講話聲

沒有附早餐(價錢卻不比東橫便宜),
房內設施老舊,電梯卡滋卡滋作響
進房內後空間極小,還有一點點的霉味
床很矮,很小,很像進入哈比人的世界
床單看起來是新的,但是翻開看床墊卻有污漬
(我到每間旅館都會翻床墊出來看 ^^")

我們住八樓,結果窗戶是普通的玻璃窗
沒有紗窗,窗戶一推開就是空撈撈斜面對大馬路
我甚至還看到旁邊一棟(CenXX Inn有AB二棟喔,很賺錢)
對面有女生更衣,透過很爛的窗簾投射出來

窗簾上很多灰塵,比較敏感的我也怕床單也怕窗簾
就戴上口罩睡覺,房門的鎖是最普通的喇叭鎖加一個內鍊
真的是非常非常陽春的旅社(應該不能叫旅館了 @@)


CIMG2416.JPG

CIMG2415.JPG

小到不行的臉盆,可能跟我的臉一樣大,還龜裂....
浴缸更扯,一個人硬擠可以剛好塞在裡面
不過需要另一個人幫忙才拔的出來

我真是懷著感恩知足的心情,
抱著一堆在旁邊百貨和新京極採買的戰利品
才能安然入睡ㄚ...
可憐我家老爺被我揶揄了好幾天,我想他這大隻人也過了很痛苦的二晚吧

1461_京都セントラルイン.jpg

來個對照組吧
在京都的第二天往三十三間堂途中經過HYATT
看起來是只有三層樓的建築
非常京都風,前面還有一片竹林造景
這我一定要進去拍一下才甘心的

但是踏進去後,都是滿大廳的白人觀光客
(不知道是歐洲還是美國)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拿起相機
所以只往廁所拍了些  ㄎㄎ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去住住看

1217_HYATT.jpg

1218_HYATT.jpg


1219_HYATT.jpg

男廁內
1220_HYATT.jpg


女廁內
CIMG2320.JPG


 1221_HYATT.jpg

2009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