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公婆很可愛
雖然家裡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插稻穗迎娶
但是他們還是在南部探親時帶回二枝結實纍纍的稻穗
還特別選很長很長的稻枝可以綁

我自己是什麼都喜歡嘗試的那種
所以即使婆婆很客氣說不勉強我
但是我還滿想帶帶看的

PO照片給需要的新娘參考
其實不會醜喔
因為基本上頭紗都會遮住了
而且給攝影師拍下來做個紀錄
也是很有趣的回憶




因為很長
所以新祕幫我繞一圈用髮夾夾住
在蓋上頭紗即可~ ^_^




ps俗稱這樣會替夫家帶來圓圓滿滿傳子傳孫有吃有穿
ps2 只需要迎娶時帶,
宴客換髮型就可以拿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