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ㄚ... 偶帥氣的攝影師總算把部分照片給我囉
所以先來寫一篇,給引頸期盼許久的眾親友們觀賞一下

當天我有四個花童,雙胞胎姐妹早上還有來幫忙迎娶
因為小朋友們表情生動,完全呈現在照片中
可以感受到他們的調皮和喜悅
所以這一篇就先PO他們吧,實在是太可愛了~~

##########################################

我自己很愛的一張獨照  嘻嘻嘻 



迎娶後跟雙胞胎小花童的合照,她們的衣服是我挑選購買的喔~





攝影師叫大家比YA,那個最小的還真皮嘞 給我做鬼臉 




來一張大合照   天真可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