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842.JPG 

老爺前天從日本回來,這次去遇上下雪加櫻花開...
居然能拍到這樣的一幕~   雪櫻之美

雖然這次沒跟去,但還是發揮了照片遙控購物
不過因為疲累,所以清單只開了1/3就放棄了
回來看到東西還是會扼腕沒開長一點
老爺說出發前行李10公斤,回程27公斤
(OS:有一半應該都是你大爺的日文書哩...)

之後認真寫戰利品介紹,買了不少好用藥妝產品

DSCN3993.JPG 


3/20
去了趟SOGO春季和風節
毫無戰鬥力的我,最後只買了這幾樣東西
(其實去年十月買的都還沒用完...)
蘋果片組合是去年沒有的
不過買完才覺得自己喪失判斷能力
小小四包要360元   並不划算耶

DSCN2367.JPG 

這次展覽中最贏得老爺芳心的是北海道的章魚飯
據說是北海道森駅這裡的名產
到會場時章魚飯已經全部沒了,又等了快半小時
才買到,看來不少人知道這東西說~
IMG_0745.JPG 

IMG_0750.JPG

逛完和風展後到寢具部門走走
居然給我遇上世界睡眠日- 易眠枕全商品八折
買了這二樣我看了好多次的側睡抱枕和靠枕
之前看太多次到老爺已經不想掙扎要直接刷卡
還是被不甘心的我攔下繼續等待 

這二款枕的確讓我的背部舒服許多,靠著看書也很輕鬆,
唯二的缺點就是側睡抱枕有點重,還有價錢實在太貴啦!!

DSCN2371.JPG 

還想推薦二樣好用的廚房用品
過年期間在SOGO的鍋具樓層
想找適合黏著在廚房磁磚上的掛勾

雖然之前買過Day&Day的置物架非常喜歡
但是如果是要掛在磁磚上的就得選擇另外鑽洞掛置
對我並不適合

後來在八樓唱片行旁邊的日韓雜貨區找到這二樣很不錯的東西
連MARCH來我家也特別拍照回去

唯一的缺點就是韓國製的,不過實在是找不到日本製的
這一款湯匙掛勾架及肥皂架的特色就是
雖然一樣是吸盤式的設計,但是多加了旋轉鎖扣

當將吸盤完全貼於牆面後,旋轉鎖扣半圈聽見『啵』一聲
即安裝完成,吸附的時間會比一般的吸盤來的長久
不鏽鋼製料也比以往的塑膠產品來的清爽
DSCN2365.JPG 

DSCN2366.JPG 

邋邋雜雜又寫了一堆
先把福袋開箱照來一張
過年買的神秘福袋算是碰運氣遇上的
買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和第二個Longchamp
福袋組合價大約是原價的六折
探聽了一下法國當地買也差不多是台灣這樣的價錢
就懶得請人從國外代買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復興館B1的小姐有點驕傲
可能看窮小pei我繞了一圈還不買
還探頭探腦問這是法國製還大陸製
小姐沒好氣的不看我回一句:現在幾乎都大陸製了啦
結果聽歸聽,還是手癢買了下去
回家一看

DSCN2351.JPG 
真的有抽中福袋的FU了... ㄎ

DSCN2354.JPG 

上個月還買了kipling後背包,現在是我上班的書包,
老爺已經下停止買包令了
DSCN2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