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二部連續劇

一部是韓劇-魔女的誘惑
韓國劇名是"那個傻瓜",我是覺得整部戲看下來
,本來的劇名才是切中劇情的,
【魔女的誘惑】完全讓我聯想到松鳩菜菜子的不倫劇作,ㄘㄟ

這部描寫大明星為了保護秘密戀人與路人假戲真做後才發現真愛的戲
題材很八股,但編劇不愧當年創造高收視【順風婦產科】,
將這齣從第一集就寫的非常好笑... 加上硬底子演員的發揮
就算是配角也串場的很有趣~

捧腹大笑之餘,還有不少感人細膩的台詞讓我落淚
而金亞中的演技在這部戲中沒有讓我很驚豔
因為被憨厚的男主角以及她所有的服裝完全搶戲

據說這部戲金亞中所有的穿著
都造成韓國女生爭相模仿哩...
所以我也是盡全力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的身材和打扮在觀賞
untitled.bmp 

另一部想推薦的是日劇[真我霓裳]
劇情在敘述一個百貨寢具部門的超級銷售員
被百貨女裝部新主管調遷至女裝部
從土氣的打扮而轉變成華麗且亮眼的企畫人員

快速點講劇情,也就是日文版[穿著PRADA的惡魔]
不過黑木瞳這個惡魔實在是美麗極了
劇中的華服也是令人眼花撩亂的多
http://www.haibao.cn/article/134716.htm

對百貨公司的職場生態和服飾有興趣的
都可以去線上找影片看看
看完後我就覺得百貨業比想像中難熬很多ㄚ903675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