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寫個毫不相關的事情
前幾天有個同事證實得到H1N1
因為整個辦公間大約是70名同事
但是只有少數同事有去打疫苗  真是讓人擔心害怕

而外公,媽媽,小舅接連著生病住院
我則是皮膚和鼻子一直過敏
....
真心的希望全家人朋友同事都能健康平安
也希望世界上不要再有那麼多天災人禍了
 
-----------------------------------------------------

我又被催文啦
隨著日漸食言而肥的身軀
我還是快點把文補上的好

其實真的要寫才發現
看過的影片內容都快忘光光啦
所以只好從google找照片來回憶

gossip girl 中的blair小布
最好的朋友就是serena
而其實Serena才是片中的第一女主角
故事也是從Serena回到紐約上東區中, 而掀起了開端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圖中的行李箱是LV的是吧?  是不是復古的ㄚ?)
serena-van-der-woodsen-photo

註:
紐約曼哈頓島分成上城,中城,下城
上城區又分為上東跟上西區

上東區最有名的是第五大道購物區,大都會博物館
像是女神卡卡,派瑞斯希爾頓都是這裡的貴族高中的學生
gossip girl 的主角大多居住於此(地圖中A點部分)

上西區則有林肯藝術中心
東西二區中間隔著最美的中央公園
也難怪這裡是最多權貴名流聚集之處

Dan是S的男友住在布魯克林區(圖中B點附近)
是學校中少數平民男孩

(新修正圖  感謝Holly幫我查資料  ㄎㄎㄎ)
NY.JPG 


(原本錯誤圖)

NY1.JPG 

不僅是編劇和作者在人物個性上
讓b和s有了很大的對比
服裝造型上 二個人也是走完全不同形式的風格

作為朋友
相似個性的二人也許因為對很多事情有共識可以成為莫逆

但個性相反的二人也未嘗不是種互補
從不同的做法看法中經過摩擦  更增進彼此的友誼
甚至利用對方沒有的優勢能力去互相幫助
這是我從片中得到的較為正面的感受  ^^
(哈哈 大多是覺得b實在蠻邪惡的ㄚ~)

相對於blair的甜美華麗,serena服裝路線就是性感浪漫
網路上的評論大多敘述為波西米亞風格
波西米亞風格就是浪漫,民俗,豐富
我是覺得serena露的不少  還要比波西米亞風又多了狂野性感氣息 

GOSSIP GIRL

一開始看到S並沒有覺得漂亮
可能我淺易識比較喜歡B那種小公主型的女生
慢慢的看了好幾集以後   對她溫柔大方的個性有好感
也漸漸覺得   即使她披頭散髮坐著也有說不出的美麗
當然S那雙完美的長腿
只要鏡頭有抓到  總是會吸引我的注意
就算只是長褲長裙  也是將衣服襯的十分出色

至於S和Dan的感情故事  我沒有什麼興趣
無論哪一國的連續劇  分分合合的感情戲總是有的
不這樣哪能勾住觀眾的胃口  又怎麼能一季季的寫下去呢~
就像哈利波特的主軸   每一集一定要對抗一二個壞人
才能吸引喜好這類型故事的讀者   死忠的支持下去...

其實S吸引人注意的地方還有一個
就是她的母親Lily
吼~  老實說  比起S和B
我最愛的是Lily的衣服和造型
可見得我有完全老化的趨勢

Lily怎麼能將素雅的衣服穿的如此有型
(人如其名 lily百合就是外型簡單但香味濃郁的花種)
尤其常常出現的柏金包更是讓人眼睛發亮
不過我個人的拙劣眼光  對她婚禮上所選的那套vw白紗  並沒太欣賞 

但是如果比照她一貫的穿著方式
高級白緞配上計算好的皺折與花飾
再加上簡單的白鑽飾品
沒有任何多餘的東西去搶過這個人本身

這樣的搭配的確是有呼應這角色的定位
(gg的後記有拍到 vw這件白紗可是非賣品ㄚ 不知道是不是為這部戲特別製作的?!)

lily白紗
lilywedding

lily風衣
lily2

lily柏金包
lily3

lily和S  (站在一起一點都不像媽ㄚ~  好身材好臉蛋...)
lily4

因為我是從第二季第一集開始看gossip girl的
(沒辦法 之前都被租光...)
所以s的這件oo牌白色禮服 真是引人注意
也是這段戲我才知道有什麼white party這種名目
怪不得小s後來也在帝寶搞了個white party說
這種主題風格派對真的是很特別呢!!

白色希臘女神風格禮服  噴鼻血...
(找很久  但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品牌...)
blake-grecian-white

去耶魯時的打扮 (不認識那個包ㄚ??)
serena-the-student

穿制服也有型
幾乎每次上學都背不同的名牌包
serena冬天制服

serena夏天制服


lily婚禮上的伴娘禮服 (太美了~~~~)
禮服

以後再也不寫這種東西了啦
太自不量力   快累死 
最後就用一大堆看不完的小香包做結尾吧

風衣和2.55

小香5

小香6 

認不出何種小香包

套裝和黑色coco包

顏色怪異小香包 

##所有照片取自GOOGLE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