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最後一天大家在幹嘛呢?
2010年第一天大家又吃了什麼呢?

這特別的二天,我和老爺以"吃"來作為一個慶祝活動
哈哈哈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能去嚐嚐這些

2009/12/31
下午三點請假  和老爺去香草集囤貨
然後購買公館有名的柴燒PIZZA和大眾美食KFC,回家配電視啃食

柴燒1

這家所有的PIZZA都是120元,只有一種尺寸,八吋薄皮的大小,加上素食的配料
用後方的大石磚,加上木柴燒烤,這天生意超級好,很多人都是10幾盒的外帶
柴燒2 

外帶盒子上沒有任何廣告,綁了個草繩,好樸素ㄚ
柴燒3

我和老爺只有二個人所以點了二種:九層塔杏孢菇,味道超濃超香的

柴燒4

另一種馬鈴薯玉米,好吃到想哭  ><
柴燒5 

KFC從小到大吃不膩的薄皮嫩雞

KFC

11點左右看完紅白,慢慢出門,搭公車到公館
走進台大校園準備看煙火,鹿鳴堂的7-11這時人超多的
好像全世界只剩下這家店還開著,擠的水洩不通
讓我來現場轉播一下當天有多冷....

等待1 

混入人群中,也看不出來我
混入人群

這是後面繼續排隊的人潮,知道這裡可以看煙火的人還真不少勒

太扯超多人

11:59  101大樓關燈

關燈

爆破畫面一
爆破

爆破畫面N...整個天空爆亮   新年快樂ㄚ~
照亮天空

2010/01/01 中午出發,準備去吃午餐

元旦出門

來到經過很多次卻沒進去過的紅爐,很有歲月痕跡的門牆

紅爐門口

這家是老饕詩寧也大力推薦的,所以超想來吃吃看啦
沒什麼驚人的裝潢,桌布,餐巾,器具,桌椅都是老舊型
但很溫暖   說不上來的親切無壓迫感

沙拉好吃捏  很簡單沒什麼特別材料

DSCN2123

超級好喝的牛肉濃湯,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但應該是100分吧
我吃過的高級餐廳還不夠多,這家雖平價,卻信有100分的高檔好喝

DSCN2122

也是一百分的玉米濃湯,好想知道怎麼做的,對裝湯的器具一點都不在乎了
有如神力般的好喝  mmmmm

DSCN2118

這天全滿,還好我有打電話訂位ㄚ,有些客人似乎是超級熟客
進門都不用點,老闆就知道要上什麼

紅爐超多人

老爺的鵝肝菲力,自己來吃這美食啦...  我只形容得出這句,反正要去吃吃看啦 
DSCN2130

到今天我還念念不忘的豬腿,一點怪味都沒有,好吃*1000000000
也沒有柴柴的部位,該脆的脆,該嫩的嫩,酸菜不會太酸很爽口
下次要找全家人來,把其他餐點也點齊了分著吃

DSCN2125

DSCN2126

比起主菜,湯品來看較為普通的甜點,但是一點也不會讓我扣分
因為這裡的價錢和品質,實在太划算了

完全不需要太高檔的甜點來搶走我對主菜的回味~

IMG_0180

是不是超復古的布置?!  哈~
DSCN2134

吃飽後沿路走去逛SOGO
中間經過A辣媽家對面的紅葉蛋糕
怎麼今天也超多人買蛋糕ㄚ....  買了二小塊肥家
DSCN2145

我最喜歡的  巧克力海綿,只有他這家的才不會乾乾或太甜
鮮奶油也不膩,醜了點但是好好吃喔~  提回家後被我壓爛了

 
紅葉戚風

很多栗子餡料的栗子蛋糕,但是沒有 afternoon的好吃耶
以後紅葉還是專心買巧克力海綿好了

紅葉栗子 

晚餐:N訪偵軒小火鍋....  
元旦晚餐

好肥的一個週末ㄚ
其實1/2 又去吃了一家很不錯的簡餐:日光寒舍洋食館
有機會再來補文,推薦推薦~

創作者介紹

粉紅色的日子裡...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JANE
  • 我愛這篇
    好餓...
    pizza跟牛排奪走我的心了~~

    跨年的時候我們也在台大耶哈哈
  • Claire
  • 柴燒pizza看起來真好吃耶!不過爆地點Orz 有機會去公館的話會記得去嚐嚐看的。

    原來台大也看得到101的煙火啊,我那天是在京華城後面看的,也是好多人!
  • MARCH
  • 真是太巧了吧
    這家牛排店是我前年跟當時的男友的跨年晚餐耶!!
    服務生年紀也都很古老,而且整家店都客滿,非常適合家庭聚會價錢也公道ㄛ!
    你那個九層塔PIZZA看起來真好吃~
  • JANE
  • 分享一下今年的經驗,台大其實大概五秒後就只會看到一堆煙XD
    因為冬天東北季風,台大在101西南邊的關係,其實不是看煙火的好地點喔。但是氣氛有到啦~附近吃的地方又多,還是很難訂位的。
  • 我比較想看妳快點玩回來
    分享馬爾地夫的經驗 ^^

    AlomarPei 於 2010/02/05 19:24 回覆

  • VICKY
  • 我也喜歡紅葉蛋糕... 它的鮮奶油蛋糕真的是超好吃!我喜歡沒有任何其他口味的純粹的鮮奶油蛋糕, 真的是回味無窮!
  • 秀玫
  • 好『豐盛』的新年
    pei你怎知道這麼多好吃的地方阿?
    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那個pizza最近我一定要找機會去吃吃看
    感覺皮薄餡多

    在台大看煙火 好有青春氣息喔
    我今年是在自家頂樓看的
    但也是五秒後一堆煙~
  • 好啦 妳這麼捧場我的食記
    我會努力多找點吃的告訴你 ^^

    AlomarPei 於 2010/02/05 19:22 回覆

  • Heidi
  • 一直處於淺水的我,決定浮出水面了~ 那個。。。那個pizza得資訊,我打包帶走了,因為婆婆吃素,看來又有個好地方可以跟他分享了!
  • 上次妳不知道是否對PIZZA有滿意
    哈 其實下次有來我家聚會可以點了大家吃說~

    AlomarPei 於 2010/02/05 19: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