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我的禮物還真特別ㄚ
24號因為老爺晚下班所以吃麥當勞當聖誕餐
25快下班前組長把我找去
xmasg.JPG 

告訴我明年預備調組... 
(真是個晴天霹靂的聖誕禮物)

我不是個很能適應變動的人類
來這邊超過四年半了,都是在同一組長同一團隊中合作
因應新人的進入,我和其他三位同仁要被轉到別組協助專案開發
不同的組長處事風格以及其他同事的個性
都是要重新適應的東西,這讓我當天下班還蠻低落的

後來和老爺約在南西三越打算吃晚餐
老爺因為公事遲到,我便進入三越裡面晃晃
一開始看到Salvatore Ferragamo部分五折的招牌在門口
夏天看過一次五折商品,對五折的價錢和貨品樣式還是沒決定下手
所以這次也沒抱什麼期待.... 純粹訓練膽量

這晚還不少客人,想說進去晃晃應該不會有小姐注意我  ^^"
晃完鞋子區,喜歡的都沒折扣,晃去包包區,則沒有喜歡的....

最後去看看髮夾好了
因為之前看過一位西敏新娘yayafish的網站
http://yayafish.pixnet.net/blog/post/13881459
對她的Salvatore Ferragamo髮夾收藏印象深刻
覺得十分美麗,十分壯觀~

隨口問了下店員是否有折扣
小姐很親切的說這次有幾款髮夾有折扣喔
是以前都沒有的活動
雖然聽到這有一點點希望燃起
但是我一直以為髮夾也是要七八千甚至上萬的貨品
沒想到拿起來看後,出乎我意料的可以接受
(當然還是比我平常買的幾百元髮飾有差距)

看中的這款有寬厚的蝴蝶結和馬蹄金屬logo
還加上了小水晶的裝飾,所以讓我對價錢和款式都非常滿意
加上想擺脫換組所帶來的焦慮,就自己刷卡買了一支黑色

後來和老爺在地下街吃韓國烤肉飯
也不知道是我太熱血還是如何
拿出髮夾跟老爺提調組這些事情
接著說到我也很喜歡粉紅色....老爺就心知肚明了

(開箱)  Ferragamo 髮夾
DSCN2047.JPG 

雖然後來我仍是焦慮了一二天
還跑了二家下午茶和老爺沈澱心情
但現在我終於能坦然接受即將改變的工作生活

(在師大附近的cozy拍攝呆滯)

本來今年只打算收集Daks和白爛世家的東西
沒想到幸運入手了價格合理的Salvatore Ferragamo小物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樣東西
然後努力工作生活向下一個目標邁進 

今天是跨年夜,陪著老爺吃柴燒pizza和KFC看紅白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這樣平淡的迎接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明年都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補充照片

24當晚的聖誕餐
我身上的毛衣是20歲左右在台南的新光三越買的
當時用了我將近二千元的零用錢
那時候很想買一件有聖誕氣氛的衣服
於是挑了這件,雖然每年穿都有人會笑真的很"聖誕"
但我已經習慣每年聖誕夜和農曆新年都會穿一次
並且年年送洗,希望這件衣服能永永遠遠的穿下去
這是一件充滿我喜怒哀樂回憶的有趣毛衣

IMG_00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