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 最怕被催文了...
三天中抽空斷斷續續完成這篇
希望這小小戰利品可以滿足看官們  ^^"


我一直對珍珠有一種迷戀...
不管是高級品牌或是路邊攤
看到都會拿來把玩一下
(看我結婚宴客時滿頭的珍珠就知道病的不輕 )

2.jpg 

到婚前我都是選擇二,三千元以下的珍珠飾品
選擇結婚禮物時,挑選的是三千元的串鍊
另外還有媽媽替我拍婚紗挑的三串組成湖水珠鍊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對珍珠品牌的首選Mikimoto充滿了期待

1031_銀座

 

不管是在台灣的專櫃
或是跑到日本,都愛親赴朝聖一番

去年蜜月還特地到銀座的Mikimoto大樓拍照
本來想要花個錢享受一下傳說中的Mikimoto Lounge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6188237

 
沒想到撲了個空沒開門(照片中臉臭到不行)
最後在橫濱元町殺了一隻戒指回來
http://alomarpei.pixnet.net/blog/post/21048771

1033_銀座

 

不過這不是我第一樣Mikimoto的收藏
第一樣是我訂婚時,好友夫妻送我的禮物 - 珍珠像框

這對夫妻好友知道我對精品的喜愛卻忍耐
真是給我非常大的驚喜和感動!
(老爺出差,相片後補 )

  


每次寫文我都要廢話一堆
總是想把這些心情一起紀錄下來
現在我趕快開箱吧

比起禮物同樣讓我歡欣的就是

禮貌的服務及精美的包裝

1

沒有任何瑕疵的盒子 (我想我會記恨白爛世家很久很久....)

2

這條如桂冠般的珍珠墜子,是我在台灣的專櫃就先看過的款式
很喜歡這樣簡單又秀氣的鍊子,春夏秋冬都適合搭配
台灣當時看的售價大概是一萬四左右,日本購買加上退稅大約是一萬

(記成戒指的價錢了  台灣的是形狀小一點7700  日本買的這條是7200左右 orz...)
給同樣喜歡珍珠的朋友一點參考... 可以到日本玩耍時帶上一條做紀念~

4


隨著光線來的方向不同,珠子也有顏色的轉變,微微淡粉色很可愛...
這條珍珠鍊子還有一個有趣的巧合,七月多參加老爺同事旅遊
老闆的太太穿著休閒,也戴著這條項鍊(也是三十歲左右的女生)
不知道可不可以說是英雌所見略同呢?!


3

來補上真人秀...老爺從台南手機傳送過來...
iPhone的效果還不錯,有美肌到的感覺 ㄎㄎ
看的出來我病了好幾天吧~  orz...
IMG_0005.JPG 


離開大阪時,覺得還是該給媽媽和婆婆也買個珍珠做紀念
於是在關西空港挑了二個珍珠胸針
比較大的尺寸,適合長輩使用。

日本的珍珠真的是很不錯呢~
CIMG26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