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二三週我迷上gossip girl這部影集
不過因為才進亞藝影音,第一季就被租到一片都無
管不了那麼多的我,就從第二季開始租
Gossip_Girl_title_card.jpg 

其實gossip girl是個不太需要用到大腦的影集
主要人物七位,大概看一片就可以熟悉腳色之間的關係
整部架構在紐約曼哈頓上東區某私立高中生的生活上
這所私立高中充滿著豪門子女
比台灣的復興中小學奢華卻又自由許多

而故事內容不外乎男歡女愛,小道八卦之類
比[妻子的誘惑]和[大老婆的反擊]還來的重口味許多

姑且不論這灑狗血的劇情
最吸引我的還是深似海般難以窺究的豪宅與華服

在四女三男的主角群中
我最喜歡的是Serena和Blair的服裝打扮
波希米亞浪蕩風格的serena和甜美浪漫的blair
每次出現,都是最In的元素齊聚ㄧ身
雖然很多造型難以如法泡製(太繽紛或是太暴露)
多多了解這一二年的流行也是不錯的

台灣通常比美,日的潮流晚個幾季或一年
所以gossip girl雖是去年的影集
但serena喜愛的卯釘,煙管褲,過膝靴,裸靴...
blaire的髮帶(髮箍),腰帶,帽子,褲襪,蕾絲...
仍然在今年持續引領風潮~

這一篇我找了些Blair的主打元素
來分享一下我所觀察到的秋冬流行

1.髮帶(髮箍) Hair Band
Blair的正字標記,整部影集除了她睡覺外
幾乎都有髮帶或髮箍的蹤影,
但是造型師也很厲害,找來各種形式的髮帶
讓人看了好不喜歡ㄚ
蝴蝶結髮帶1.jpg  

大髮帶.jpg 

這個造型仔細看,還有一條頭髮編的髮帶喔
髮編髮帶.jpg 


2.蕾絲
蕾絲一直是甜美浪漫所不可或缺的配備之一
所以如小公主般的Blair(其實戲中心機可是超重的)
也有許多蕾絲的服飾

lace1.jpg
 
像睡衣的MJ => $482
lace2.jpg  

蕾絲的披風  ><
白色蕾絲.jpg

蕾絲襪
蕾絲襪.jpg 

甚至在社團話劇時,Blair有一件全黑色蕾絲的禮服
真的是美極了,照片我找到的都不清楚
有興趣的可以去租來看看~

大概是蕾絲的太極致,連Anna Sui和Target合作所出的
Gossip Girl系列衣服中,Blaire系列也以蕾絲為主打款
gossip-girl-anna-sui-3.jpg 

413590_200909160647261rQ9m.jpg 

看了是不是很心動呢~

3.毛呢外套

香奈兒款
毛呢.jpg 

經典的千鳥格
千鳥格.jpg 

千鳥格2.jpg 

 連旁邊小跟班們也穿毛呢大衣 (他們拿的是Ferragamo的包嗎 Orz..)
毛尼.jpg   

4.彩色大衣

歷久不衰的正紅色洋裝式大衣 (小跟班是牛角扣圓領亮黃色大衣)
紅色大衣格子鞋1.jpg

也只有藝人敢穿的螢光黃大衣
(lacoste今年主打螢光黃 

亮色系大衣.jpg  

5.學院派格子

學院派3.jpg 

學院派.jpg 

還有可愛的牛津鞋... 太會搭配了吧
學院派1.jpg 

6.腰帶

7.貝蕾帽

大學時我也買過一頂,希望還找的到在哪 ^^
貝蕾帽.jpg 

常常Blair想跟蹤或調查別人時,就會帶起貝蕾帽
貝蕾帽2.jpg 

8. Dior包
不知道這二款是不是都算戴妃包?!
不瞭解這些包的定義 @@
Dior包.jpg 

黑Dior包.jpg 

9.有色褲襪
(海軍風格滾邊外套也流行回來了~)
雙色滾邊外套.jpg 

10.復古風

除了以上外,還有風衣,粗跟T字鞋,娃娃鞋,荷葉邊,珍珠...
復古風還是狂吹到不行
 風衣.jpg

153833_blk_w.jpg
學生服.jpg

荷葉邊.jpg

珍珠.jpg 

看完這一季,真是非常期待第三季華爾道夫布萊兒的造型表現呢!!
(這篇寫的我累壞了........備註所有圖片取自GOOGLE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