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二雙鞋七月多就買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拖拖拉拉到現在才寫
拖延寫就算了,到現在也才各穿了一次
結果秋天來了,我又想買新鞋了說  ㄎㄎ

也許是結完了婚,也也許是上了年紀
今年開始我一雙有跟的鞋都沒買
其實我本來就不愛穿高跟鞋
婚前為了約會,還有結婚準備
才強迫自己買了不少來穿
算算敗了七八雙之多
都還是九成新的狀態
現在還得求老妹,才願意幫我接收
罪過罪過~

說是說買高跟鞋有罪惡感
但平底鞋我倒是買的很心安
因為我的平底鞋是大量消耗品
一旦開始穿,我就會一星期穿個三四次
通常是二雙交替,直到毀損或是出現新貨

這二年我一直很想買
Salvatore Ferragamo和Chanel的平底鞋
對優雅的蝴蝶結和雙色搭配非常迷戀

之前Ferragamo五折時特別跑去南西三越看看
可是剩下的都是花色系的鞋子
很想要也只想要也只夠收藏的
是這一款經典黑色(但是不想要漆皮的)
配上同質料蝴蝶結髮箍,是我的夢幻組合
SF1.jpg  

香奈兒的two tone flats
則是另一個經典之作
不去論品牌的奢華
這樣的設計的確歷久不衰
輕鬆或正式的場合都很適宜
img-thing.jpg 

不過這二雙鞋子價格不菲
都要一二萬,對我這跑捷運上班的來說
也只會在購入後,放在玻璃櫃中當收藏
所以還是先列為各年度清單目標中就好  ^^


講了這麼多,其實就是敗家的藉口
逛了很多家,也比較了很多
通常我的平底鞋交替穿大概可以維持半年之久
也就是可以跨季節
下定目標找尋雙色鞋後,
我又決定要買一雙花俏點的水鑽鞋
可以搭配素色衣服
DSCN0311.JPG 
在SOGO購入雙色鞋annalee(NT2280)
這一款式是同廠商不同名
claire也購入了一雙圓頭款
平易近人的價格,很合我們職業婦女的胃口ㄚ
DSCN0316.JPG 
在南西三越購入這雙喬治(NT1980)
這些品牌真奇怪
怎麼都沒在同一家百貨設櫃ㄚ
每次找鞋我都要各家百貨跑遍了
才知道有沒有漏網之魚  ORZ...
DSCN0318.JPG 
欣賞一下吧,二雙都蠻好穿的
喬治的尤其超軟,水鑽縫製的也很紮實
只是光腳的我容易出汗
比較適合冬天配半統襪說~
喜歡平底鞋的可以參考看看囉
DSCN0319.JPG 

部分圖片取自 Yahoo購物,GOOGLE

PS  AMBER老公說小香雙色鞋不好看,
      所以無法期待她真人秀了 ><
      聽說奇米果有一雙,可以給我們望梅止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