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忙東忙西的
星期天八點就起床準備pei小妹的訂婚宴協助
到昨天傍晚才忙完

今天一整天都全身痠痛說
怎麼跟自己結婚搞的一樣緊張忙碌捏...

昨天的婚攝跟claire的訂婚婚攝是同一個
Wilson拍照真的很美喔
非常期待他的作品呈現

先來POPO我和老爺昨天拍的不專業照片吧

pei小妹的CH Wedding紅色禮服大獲好評
除了將皮膚襯的更白皙以外
特別的縐褶設計讓紅色禮服顯的年輕又討喜

戴金飾.JPG 

新祕DIVA張的認真也值得稱讚
替我妹準備一頂有紅寶石的小皇冠
和禮服相得益彰
我妹的髮型也讓她像個小公主一樣可愛
交換戒指.JPG 

敬酒.JPG 

pei小妹第二套是六禮之ㄧ的小禮服
法國品牌La Feta質料和剪裁都屬上品
搭配AS的新娘鞋
讓pei小妹高挑又修長~
表姐妹合照.JPG 

我昨天也讓Diva張的巧手
替我上了淡妝及整理頭髮
也得到賓客稱讚服裝
看來結了婚還是需要常常美美的

很喜歡這角落.JPG 

肉肉夫妻合照.JPG 


這是我即將遠嫁美國的大表妹
她選擇到林莉拍婚紗喔
我和表妹.JPG 


最後要來稱讚國賓重新裝潢後的宴會廳
真的是超美的
雖然我們只是用小包廂
也是各有各的特色
唯一不太好的是好像菜量變少了些
就是走精緻華麗路線
希望還是能二全其美囉

DSCN0194.JPG
國賓新裝潢.JPG

DSCN0162.JPG


DSCN0202.JPG

DSCN0211.JPG

DSCN0212.JPG

DSCN0218.JPG

DSCN0225.JPG


請期待Wilson婚攝照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