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個月,大家很雀躍(只有我懶懶的)被召集起來吃飯
其實現在西敏舊娘聚餐的話題
都圍繞在懷孕的主題上

我卻還在慢吞吞的跟不上進度  哈哈
希望在大家孕味的薰陶下我膽子能有點長進

夢見哈比屯是在一個中山北路很小的巷子中
這巷子雖小,三店俱全
旁邊有三坂橋會館,另一角是義麵坊
因為網路上說哈比屯是有電影魔戒概念的佈置
餐點平價又有很大的包廂,好奇心驅使下就定了這家

下面就自行看圖說故事ㄚ

6點 一樓店門外
店門.jpg

頂樓圓形躺椅
躺椅.jpg


頂樓涼亭

涼亭.jpg


4樓 大壁畫,也算舒適的座位區
4F壁畫.jpg

3F 包廂

3F包廂.jpg

平價菜單,也有高貴的我們直接跳過  哈哈

menu.jpg

CLAIRE 白酒蛤利麵  不會太油,很香

白蛤麵.jpg

我的番茄蛋包飯...  飯量太大了,適合二個女生合點

蕃包飯.jpg

Heidi 的牛肉蛋包,牛肉好吃嘞~
牛包飯.jpg

詩寧說必點的好吃薯條~
薯條.jpg

我因為八點要轉檯到隔壁三坂橋會館去參加老爺同學聚餐,只有小合照到
小合照.jpg

當天缺點是,冷氣有點秀逗,所以ELAINE和CLAIRE拿出隨身摺扇PK~

涼扇.jpg

缺了我和AMBER的大合照  ㄎㄎ
大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