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我終於又有機會寫婚紗照的東西了 ㄎㄎ
自從去年看過elaine拍CH婚紗照後
http://elaine0310.pixnet.net/blog/post/22127028

就一直希望自己有機會去CH拍周年照
不過現在對林莉的禮服也有點心動
動搖中~~~~~~~

所以當我妹決定要結婚時
我就叫她去看林莉和CH二家
其實林莉人真的很好
當天還親自接待我們
禮服我也很愛【重點是我很愛... 】
小姐拿來的禮服我都很喜歡
但是我妹喜歡自己看全部
而且她覺得造型上還沒有很喜歡的

不過我至今對當時在林莉看到的幾件禮服
唸唸不忘,而且都還不用加價的
哎喲  我真的很喜歡耶

不管如何,新娘最大
去了CH後,我妹一整個很愛
雖然只看了二樓整區的禮服
就讓她頗為滿意
加上選擇10萬的包套後
還有直接給一件VIP區的非全新白紗結婚穿
(一次以上就是非全新,不是三次喔)
這讓我未來的妹夫也很讚賞
於是當天就下定離手

陪挑拍照禮服當天
二樓有二組客人
我把禮服整個翻遍後
發現CH和西敏比較大不同的是
我當年的西敏,刺繡aline蕾絲款比較多
CH主打緞面和紗質,緞面蓬裙的禮服質感很好
但是我偏好的aline蕾絲款幾乎沒有
【可能三樓VIP有啦...】
白紗件數不多,但是每件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愧是四大名店之ㄧ(JULIA,蘇菲亞,CH,林莉)

Pei小妹很適合華麗氣勢的大蓬蓬白紗
穿了超多件的,禮服秘書很客氣,
從頭到尾就是努力的拿禮服收禮服
(引起我淡淡的難過,想到當年挑禮服時受了不少氣)
整個挑拍照禮服過程大概是三小時
後來她男友回台北時又去挑了一次
CH的態度都很好,這點值得讚許

Pei小妹後來挑了二白二晚
攝影師為生哥,造型師宜筠
我們也順便挑好了訂婚禮服

現在我開始期待要去陪挑結婚禮服了
很興奮可以進到三樓的VIP區說

給大家欣賞照片吧~  (未修片檔)


非常柔軟又甜美的粉紅大蓬蓬
(婚紗照沒有穿到西敏粉紅大蓬蓬有點飲恨ㄚ )
s1223.jpg 

經典白紗棚景
elaine當年是白色的背景
現在漆成水藍色的了~

s1265.jpg 

PS 到底我該去林莉還是CH拍周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