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結婚過程中一定會有些什麼收穫
對我來說認識到這群有趣的朋友是很大的收穫之ㄧ
即使我已經從新娘變成了舊娘
但是從平日的閒扯蛋或是每隔一陣子的聚會中
還是能獲得很開心的心情

這次的聚會比較特別的是
多了好幾個孕婦媽媽喔
看到妳們每個都充滿母愛的光輝
我真是羨慕極啦~  (要加油了  呵呵)

雖然畢業已經很久
但是每次大家對公敵的批判
還是聽的很樂,這次的話題還多了媽媽經
雖然claire可能距離當媽媽還很遙遠沒什麼可分享
不過她可是我們這群最後一個做新娘的
所有的婚禮小細節準備都讓大家驚艷呢  呵呵~
期待你5/16的表現喔 ^_^

4/24的聚會我現在才從MARCH偷照片來PO
也想留個日記的紀念說
好友們~  下次見囉!!


Claire前方的KAYA是第一位孕婦媽咪~
r6.jpg


海蒂跟elaine預產期同一天喔~   中間的Amber是最新的孕婦,我亂摸一番她們肚子嘞
r2.jpg 

MARCH你的相機拍的太有矇攏美了~
r3.jpg

快當新娘子的claire來一張,恭喜你快解脫了
r4.jpg


r5.jpg

其實當天的東西很好吃,不過我重點還是紀錄跟大家聚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