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第二篇遊記還在用力的生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廢話想寫
還是先來篇小記好了

這次旅程中,沒聽過的地名就是福井了
所以出發前我一直問老爺是不是很荒涼的地方
就怕連個seven都沒有

結果我果然是台灣俗
人家福井縣漂亮的很嘞
建設的很完善,不管是街道或是住宅
上維基百科查了下

福井市位於
日本中部,是福井縣最大城市,亦是紡織工業中心。
它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經歷轟炸,1948年又遭強烈地震破壞,令舊城區損失殆盡。其後重建為現代化城市。

而且福井的東橫INN是目前為止我評價最高的一家
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給出差或自助的朋友們 ^__^
我再另文介紹好了~

總而言之,我很喜歡福井這個地方
不過還是快點回到主題

去完丸岡城的午後,我逛街的癮又犯了
但是福井站一出口有三條大路
不想白走路的我們於是折回站內的觀光詢問處
小姐真是非常的熱心和客氣
不到一分鐘我就知道哪兒是適合我的地方
所以開心前進

福井的道路很整齊乾淨
加上人口不多,即使是遇上上下班時間也不會覺得混亂
我們決定聽從小姐的建議
延著左邊岔路的商店街繞一圈再回到百貨公司

就在這個各種小店林立,各自有特色的小街上

CIMG1989.JPG 

而且是所謂充滿精品的小街上...  (看到的衣物隨便翻標價都吐舌)

CIMG1992.JPG 

發現了一家可愛的茶店 - 三國屋善五郎
老實說這茶店的名字我到剛剛上GOOGLE才看出全名
因為不知道他用的是哪個朝代的字體
有懂古文的就替大家解惑一下吧  @@

三國屋.gif 

這家茶店的設計和賣點其實和台灣的LUPICIA非常像
只是他的裝潢偏木頭色系,就有東方的感覺
LUPICIA在台灣偏白綠色系,就是歐式的fu了 (在日本則偏日式)
CIMG1994.JPG 
CIMG1995.JPG 


因為季節的關係,店內主打商品就是櫻の紅茶,櫻の綠茶
試喝了一杯有著櫻花的香氣
因為所有的東西都包裝的太可愛了
自然而然我們就盡了份觀光客的"心力"
CIMG1997.JPG 

牆上的茶葉分類清楚標示
日本茶,中國茶,紅茶...等等

CIMG1996.JPG 


因為吃中藥的關係我不喝有咖啡因的東西
在店中小姐還細心的推薦我另外幾款沒有咖啡因的產品
連單純的櫻花茶(就是只有乾燥過的櫻花)也有喔
標示上也很清楚,就一個【
到日本最大的好處就是很多漢字都看的懂ㄚ  呵呵
CIMG2017.JPG 

我挑了幾款有趣的小東西
一個是有表達謝意或祝福的茶盒

CIMG2018.JPG 


還有季節的櫻花果醬,綠茶糖... 等。
CIMG2019.JPG

CIMG2021.JPG

真的是一家很可愛的店呢!!
2009/04/06 15:30


這家店在日本各地都有很多分店
網址:http://www.mikuniyazengoro.com/shopguide/index.html

LUPICIA 台灣網址:
http://lupicia.com.tw/online_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