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了一個中醫的文章說
預防情緒低落的方法之ㄧ就是每天寫20分鐘日記
可是我真難做到ㄚ~~~ 怪不得我每天都焦躁不安

一家去了不下50次的火鍋店
一家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的火鍋店
一家GOOGLE打上關鍵字就出來35萬筆相關資料的火鍋店
我居然忘了介紹一下

在我們家那個前有公館,後有景美夾殺的小站
雖不能說是鳥不生蛋....  但還真沒幾家可以上的了檯面的小店
而偵軒就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地方
也難怪分店比鄰而開...  還是門庭若市~

每次去雖然有帶相機
但都快吃完才想到要照
這次也差不多,就將就給你們看一下

雖然霧氣蒸騰,不過要相信我真的很美味喔~

老闆娘的超級武器 - 不假他人之手調製的醬汁(我是指醬汁的部份,那些蔥花蘿蔔泥是店員後放的)
吃的出來的部分應該有:日式醬油,柚子醋,可能有少許蜂蜜或是特殊的糖
配上蘿蔔泥... 非常的清爽開胃
DSCN7247.JPG

通常店中有二種鍋子,坐吧檯就是用單人小鍋子,坐桌子就是用像這樣的鴛鴦鍋
高湯是用蔬果和雞去熬的,沒有一般外面高湯的味精加入,吃的比較安心
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請老板娘給我一半清水一半高湯,老了還是再吃清淡點好

DSCN7243.JPG


排的很亂的肉盤,魚盤,從近到遠:梅花豬肉,低脂雞肉,獨家豆皮(超好吃 建議人多時必點),鯛魚

DSCN7244.JPG


來張近照吧...
DSCN7245.JPG

付送的紅茶,旁邊是已經翻亂的菜盤,偵軒的菜盤常常有特別的料,像是特製水晶餃,南瓜塊,日式丸子...
我有在店裡看過廠商跟老闆娘開一鍋現煮現挑,老闆娘每樣都吃過才挑選最優加入菜單中
DSCN7246.JPG

最後是很用心的泰國進口冰淇淋,每次口味都不太一樣,老闆娘還會自己搭配當季水果或是點心
DSCN7249.JPG

雖然這家店的小缺點是  鍋子沒有多美,電磁爐偶而會碰上秀逗的,坐位沒特別寬敞..
但是乾淨,好吃,態度好絕對是她出勝的原因~

有機會要到公館或景美用餐的,不紡也可以考慮萬隆小火鍋,絕對不會失望喔 
 

偵軒涮涮鍋 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1號TEL:02-29335516
偵軒廚房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28號TEL:02-89310296

捷運新店線萬隆捷運站

 

 

 

 

arrow
arrow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