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蠻衰的  因為上週拼了命的趕程式昨天放上線
結果改太多地方的關係  錯了好幾個...  然後從8點就被電話CALL
不停的修正還要寫報告  錯誤都修正了  但明天還要上台報告
只好到現在還在加班     煩透了
來PO一下我的新髮型好了~

2009 元旦當天去弄的
花了好幾個小時,又剪又燙又護,
髮型店在我習慣去的永和娘家那邊
上次去的剪髮店很時髦但不持久
我還是喜歡這家喬治的老板或另一個設計師(都香港男生)
他們總是慢工細活的剪我的頭髮
光剪髮就弄了一個多小時,我這次的髮型想要自然輕快的中短髮
所以設計師還幫我弄了二種燙法,上面針對我的自然捲燙離子
下面幫我用大捲子的溫塑燙,不管是用離子夾或是捲子  設計師都親自上手
只叫助理協助拿東西,動作很輕巧,很讓人放心~

雖然屁股坐的很痛...  但是覺得很值得
至少又可以撐個半年再去整理囉~

放張強烈比對的
2008/7 結婚前後  頭髮有夠長的~  留了快5年
0801下呂水明館.JPG 

前陣子剪的髮型~  有上美髮店吹整過
DSCN6601.JPG 

上捲子做溫塑囉~ 老公等太久跑來找我送麥當勞雞塊慰勞我 ^_^

DSCN6783.JPG 

在家穿睡衣拍一張~

DSCN6785.JPG

自己洗頭後外出拍一張    洗髮很快,自己吹整也超快  適合懶人~

DSCN6856.JPG

這次整髮碰上我生日月份
所以燙髮打7折,加上護髮,一共是3000元左右  很划算吧 ^_^
頭髮變的柔柔軟軟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