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和march的相知相惜緣起於一盒小熊
因為我三月份拍婚紗照發生的不悅
March在第一時間寫mail安慰我還打去西敏關心我的事情
真是一個熱血女孩ㄚ

後來我們陰錯陽差都沒遇到對方
我最早反而是先和她的小熊們見了面
是一樁奇妙的緣分
不過說真的我忘記我第一次在哪見到march了...真害 ><

由於這樣所以我的訂婚結婚都有march小熊的參與
婚禮結束後,上次聚餐的朋友們也各分了一隻
剩下的我就用在聖誕的布置上

星期五晚上去愛買買了一棵二吋的聖誕樹
DSCN6310.JPG 
然後就用march送我的那盒緞帶和小熊布置了起來
聖誕樹的材料有:
1. 愛買二吋聖誕樹   70元
2. 永樂市場碎布一塊  20元
3. 永樂市場金色緞帶一段  約30元
4. march小熊2隻+緞帶+小燈泡  無價
DSCN6311.JPG 

我是蝴蝶結的癡狂者
所以聖誕樹造型就是蝴蝶結為主
先將樹架好,樹枝一枝枝整理完成
再將三個色系的緞帶整理成約20公分一段
針對樹的三個面向盡量平均的綁上蝴蝶結裝飾
最後再將紅色碎布折好蓋住樹的下端醜醜處
放上相愛的march小熊即完成!
DSCN6315.JPG  
耗時約一小時的蝴蝶結小熊聖誕樹是不是很可愛呢~
昨天還去花市尋寶,找到了這隻貓咪花架,
搭配玫瑰聖誕紅和倍利PEPRIDE聖誕紅
客廳小角落放上它們聖誕氣氛便出來囉~ 
咦?有沒有發現少了什麼?
聖誕樹下應該要有禮物才是吧... 希望老爺會看到這句  ㄎㄎ

DSCN6337.JPG 

DSCN6333.JPG DSCN6328.JPG

DSCN63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