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jpg 

前陣子看到電視音樂專題介紹Yo-Yo Ma & Friends - Songs of Joy & Peace
便被其中一段現場收錄的My Favorite Things給煞到

一向認為小喇叭相當於嗩吶的聲音
居然能讓爵士小號王子Chris Botti
表現的如此渾厚圓融,也難怪友友先生會如此欣賞他的技術了~

才疏學淺的我看了介紹才知道這個耳熟能詳的曲子
搞了半天是電影「真善美」插曲
老實說對這些電影配樂我還是常處在曲調與電影名稱對不上的狀態  @@

基本上我喜歡聽這類輕輕軟軟的流行爵士
不過這張歡樂頌中某幾首似乎太過熱鬧
是我個人的毛病,歡樂頌本來就該呈現各方面的聖誕氣氛才是

再來介紹一首昨晚年代新聞播出的藝文饗宴
記得上次我那篇爵士大道分享  中提過的Diana Krall吧
她這次也和馬友友合作了 You couldn't be cuter
看了片段MV才知道Diana Krall除了唱腔性感迷人,還有著琴藝驚人,而且有趣
馬友友說了一段話,他認為和Diana Krall合作會讓他很害羞
我想也是,實在是很有魅力的爵士女聲~

欣賞看看抓下來的MV片段囉
這邊還有更多其他合作音樂家的MV

希望能帶來濃濃的聖誕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