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隨著週年慶的進行,我又再度踏進了SOGO這個寶殿
這次的目標大約是買些花茶雜貨之類的產品
一直蠻喜歡香草集的東西,是屬於芳療產品中,價位平易近人
由於我盡量不喝有咖啡因的東西,所以花茶是白開水外很好的選擇

香草集的花茶系列【節錄自網站】:不含咖啡因、無農藥殘留的花草,花果茶,
由德國大廠Martin Bauer進口,擁有世界級的優良品質。
有機系列的花草果茶是根據歐盟規章EECNo.2092/91取得(LOGO)
BCS Oko-Garantie有機認證,採用有機農場生長的花草,
引用純天然、無污染的水源,並且未施用化學肥料、殺蟲劑等有害環境的物質。

這次週年慶有非常非常優惠的組合
原價550,200g的玫瑰花優惠價299

另外複方的紓壓養身42袋入,原價550
現在則是85折的優惠
舒壓養身的配方是:德國洋甘菊、菩提、薰衣草、馬鞭草、薄荷、橙花
通常我不會選擇在睡覺前喝,因為這樣反而造成夜尿
我喜歡放在辦公室一早開始喝,儲備好修養來應付可怕的USER們

至於那個玫瑰花
奉勸大家酌量選擇使用,因為太久沒喝了
昨天買到新的就很亢奮,一下子丟了八顆進壺裡
灌了二杯後,一整天肚子都處在出清存貨狀態....

昨晚睡覺前,泡了二顆給我老公喝【他怕肚子痛只肯二顆
配上新買的杯子,有沒有一整個下午茶的FUㄚ~~

PS 忘了說,我還買了一瓶bodyshop的安神助眠噴霧
quiet night dreamy pillow & body mist,很喜歡裡面洋甘菊的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