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今年SOGO週年慶終於來了
我等待的保養品採購也開始發動
去年為了結婚,立下雄心壯志要讓自己閃閃動人
竟然發瘋似的買了2萬多元的基礎保養品

下場就是到現在還沒用完,有的連開都還沒開
因此利用去年變成晶瑩會員之便,就先來預購企...

今年我很節儉和克制的只買了以下幾樣商品
當然也是去年買了有用完的   (我是勤儉的人妻)
整個花下來也是七八千左右,沒料到SK2的小姐竟然覺得這樣太小卡
很有禮貌的對我說:其實參加預購會應該要有最低限額,但....這次就讓我買了

哇哩...  率直的我直接回她,每年買那麼多怎麼可能用的完
全部塗臉上還會長很多痘痘耶    (話說回來,小姐皮膚好像也不太好)
她只好尷尬的90度鞠躬,恭送我離開預購區

管它是花多少錢,我可是非常高興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這二組優惠商品
光是煥白超值組,就是我比對各家下來,最划算的組合
舉凡三越,遠東....  都只有單瓶煥白精華50ml = $3825
SOGO硬生生的就是比人家多送一瓶煥白晶露  ㄎㄎ 

晶緻煥白超值組售價$3825
SK-II 超淨斑精華50ml(正品)
SK-II 煥白晶露150ml(正品)




至於亮采青春防曬組,只有SOGO 台北有此配套
售價$4,500
SK-II 青春亮采化妝水150ml (正品)
SK-II 青春露150ml (正品)
SK-II Pitera保濕防曬乳 (正品)



就這樣我今年的保養品採購結束,
我這個懶人只要
洗乾淨,化妝水,乳液,防曬  => 出門
洗乾淨,化妝水,美白 => 睡覺

就OK了,實在是懶得再做什麼其他保養
喔,差點忘了,現在我有多加一個步驟,擦眼霜   哈哈
週年慶真是女人的最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