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新髮型囉 
先給大家看剪完當天 [ ㄚ就是昨天啦 ]

給店長剪的,昨天忘記帶相機所以沒拍到店內
剪剪加上整理大約一小時多,店裡偏年輕風格
染髮好像是強項,看到很多妹妹的髮色染的非常好看
不過我一開始就強調我不染不燙只剪髮

很喜歡他們不強迫推銷尊重客人的態度
而且不會自作主張把客人頭髮剪很短
我本來想剪多一點,店長還說現在的長度和捲度比較配合
店長是日本人所以有個妹妹在旁邊翻譯
溝通很多,動作也很輕,唯一的缺點是音樂太大聲了點 哈哈

march去的時候真的很想剪也很想花錢
但是他的設計師也很有良心
建議她很多東西說了很多實話  呵呵

還有很大的優點就是絕對不會推銷產品
我最討厭那種髮型店啦!!!!
這次的剪髮1100打七折=770 + 店長指定費500 = 1270 【含洗頭】
長這麼大第一次剪這麼貴的頭嘞~

有沒有太裝年輕了說  嘿嘿

【MARCH用手機在店裡幫我拍一張】

 

   

剪完頭和老公去吃了鮮定食,還ok囉~  上菜速度很快,價格也不貴,位子也很大
適合肚子超餓時,想坐的舒服聊的愉快,能快點吃到餐點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