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公公去教書,帶婆婆出來吃義式料理 ㄎㄎ
可惜後面桌的妹妹太吵
本來想讓婆婆浪漫一下的 Orz..
 

公公不太能接受西方料理,所以星期四這天趁公公去教書,帶婆婆來這家吃吃看
一進到義麵坊就很愛,不管是鄉村風格裝潢或是隨處可見黑板上的小字,我都很愛ㄚ
看看後面的那塊牌子,就是他們的店名喔,十分呼應義式餐廳的主題
加上萬聖節的到來,到處都有有趣的南瓜飾品或是蜘蛛昆蟲吊飾   太可愛了~



我很愛這對老夫妻迎賓娃娃還有旁邊那個古銅鳳梨,
下次去問問在哪買的,很想搬回我家 ^^"


 
DAILY SOUP - 蘑菇濃湯  GUESS THE PRICE  $45!!!   gooood~~~~~~~~~

 

婆婆點的肉醬麵,很好吃,只是偏鹹,不過義大利料理好像都這樣 $145


我點的鮮蔬義大利麵 - 花椰菜,茄子,甜椒,蕃茄  健康養身....
還是偏鹹ㄚ @@  麵條真好吃  $150的樣子


開胃菜,全名忘了  叫什麼酥炸雞來者,最喜歡那個醬,有點帶酸梅味~
 

後面很吵的一群妹妹,每個人的髮型還有妝都一樣,應該是女人我最大看太多了~
他們的吊燈像粗造品,可是其實非常特別,
尤其跟木製的天花板相配,還有乾燥玫瑰花吊掛四處


從我們坐的包廂區往外拍,下次大家聚會可以來訂包廂區

菜單~  看的見價位嗎  都很便宜喔  重點是很好吃~   真是一個聚會好地方 


真的很喜歡上頭小黑板的設計,想去學pop字體~


入口處~


被吵到不行的邱氏夫妻   很想過去罵小妹妹們~


多可愛ㄚ,還有這樣的磚牆,上面還開小扇...  
可惜老公不愛居家鄉村風,很想通通搬回家
 


再拍一次黑板,真的想去學這些字體了,黑板上的蔬菜畫圖也好CUTE


如果家裡弄這樣一定很有國外的氣氛~  我一定要去找一瓶裏面塞植物的酒瓶或醋瓶
 


外面的等候區也做的讓人想拍一下 


隨處腳邊還有隻土窯的小貓~   老公我想要!!!!


女生或是情人約會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