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結完婚都三個月了,也知道蜜月遊記遲遲未交
所以開始壓縮照片,準備動手囉~  【其實之前在日本也有即時寫幾篇,我還是蠻乖的啦】

蜜月第一天,本來我們是要8/1出發,但是臨時通知說班機取消,
所以我只好多請一天假提早一天出發,說真的請太多假的後果就是8月的績效為0 嗚嗚

看看我們出發時的行李吧,很少喔~ 
只有二個登機箱和一個冒牌曼谷包...  【說冒牌是有伏筆的】
 


 

要排隊了... 結果人群空空如也,我沒事做開始看到KITTY就拍照~

 

KITTY 的登機證 ....  現在已成絕版 @@
 

KITTY的VIP室邀請函,其實進去一隻KITTY也沒有

 

準備進VIP ROOM的我,早上4點多就起床,我完全是頭暈又超睏的狀態,頭髮還翹翹的 ~



看到沒,KITTY機嘞~   現在都沒了,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搭太早的飛機,所以這次沒玩到KITTY候機室 

 

開始出現很多的KITTY在飛機上,相片,影片,紙巾,紙杯... 

    
看我的新相機~  其實是送我爸的生日禮物,出國前一天幫他過生日,然後送給他,
然後當場跟他借 



雖然很睏,還是趕快找空姐幫我們合照,
其實整個商務艙只有6個人,後面座位是空的 【景氣真差



KITTY MENU~



特色是有鼎泰豐,但是只有牛肉麵沒有小籠包     連內頁都有印KITTY圖案喔

 

空姐給的KITTY撲克牌



可愛的KITTY杯墊和KITTY砂糖紙包


因為飛日本只有二個多小時,所以算是輕食,好多種麵包和水果 喔

 

我點的牛肉麵來囉  但是我覺得鼎泰豐店裡現煮的比較好吃 


老公的西式餐點... 太久沒寫已經忘記餐點名稱了 

  

睡一覺起來終於到中部機場囉~  真是窗明几淨的大廳ㄚ


搭乘名鐵空港線  -  空港特急... 可能車上人少又乾淨 
自然就覺得車開的飛快  〔這是什麼心理作用〕


名古屋到囉~~  要在這住一晚再往下呂出發, 剛下飛機的素顏臉看來腫腫的


名古屋  TOYOKO INN  小小的很乾淨    


雖然只住一晚也是要敗東西的,買了IPOD的充電器,還有相機的長鍊


日本第一餐,名古屋高島屋的餐廳    漢堡肉蛋包飯:1000多日幣還沒附飲料勒



茄子千層麵  價格同上,待遇同上  嗚嗚   台灣真是美食天堂~
 

高島屋迎賓娃娃,台灣有嗎??
 

暫住一晚,二個星期後再見囉  名古屋高島屋~~  〔要回台灣前再這補了很多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