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和老爺在家弄晚餐,因為婆婆之前給了我二個鱈魚片
冷凍在冰箱也有半個月了,想想就拿了一片出來準備來練習煎魚...

我對魚是很沒輒的... 其實我對很多東西都沒輒 @@
因為它總是會進到油鍋後不停的霹哩啪啦
這次也是一樣....
我把鍋倒油燒熱後,還認真的拿了廚房紙巾把魚擦乾點
放下去後.....  霹哩啪啦 X 10000000000 倍
我就整個人彈跳到後方一直慘叫..
老爺就趕快衝到廚房問:怎麼了怎麼了...
我說:關門放狗..... 喔不.... 是關火蓋鍋蓋!!!!!

然後那可怕的情況才逐漸消散....
重新開火轉的非常小,魚看起來還蠻美的...於是我輕輕的翻了面繼續煎
幾分鐘後,老爺晃進來問有沒有要幫忙的
我說去拿相機我要拍起來...  這次煎的很美耶...(上次煎的骨肉模糊還拿一堆蔥蓋在上面)
老爺咚咚跑去又回來  弄了一會 我正在處理清洗花枝..
就叫他趕快先把魚翻面   =>  男生好像無法同時處理這麼多複雜的狀況...

所以他放下相機後,一翻面....破了 破了 破了 破了
我簡直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就又氣又無奈的罵了他

我把魚設法拼回去時,老爺乖乖的沒說話,繼續拍照...
為了打破沉默我問他,怎麼啦? 不要難過啦  你生氣了嗎

老爺說:我沒有生氣,我是難過,
             我難過....不是因為你罵我.... 
             而是你做魚是因為想要拍照用...不是因為要給我吃....

我:@#$%^&........



這週練習的菜,做的比較能看了.....  要取點可以賣的名字~  
由左至右:馬鈴薯炒牛肉絲,雞蛋豆腐佐蘿蔔葉,香煎鱈魚,蒜香高麗菜



原盅雞爪涼瓜湯~   (ㄎㄎ 涼瓜即苦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