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還沒介紹過愛吃的店耶
相信大家對微風『丸壽司』都有很大的印象
算是物美價廉又有趣的飲食去處吧 

丸壽司是我和邱老爺很愛去的店,基本上我們都是不喜歡排隊一族
但是遇上了它,似乎總是躲不掉排隊的命運

趁著逛完SOGO五點多還有些力氣,我們快速飛奔至微風.....

 

大老遠就看到一條人龍了,更別說有什麼空位....  大家到底是吃晚餐還是下午茶ㄚ~
(PS 滑鼠移到照片上,照片會自動放大喔~~~~)



我們在隊伍中等了五分鐘後,排隊的人已經超過界線了,好加在我不是在最後面



遠遠拍一下軌道上那可口的小盤.....



等了有二十分鐘,小腿酸到想直接坐在地面....終於輪到我們了~ 
因為餓昏了,吃掉了一貫才想到要拍 @@
很喜歡吃丸壽司的鮭魚握壽司,醋飯是溫溫的,魚也沒有剛退冰的噁心...  現在丸壽司有附湯喔..
以前還要自己花錢點....  在這搶錢大作戰的年代,加分加分!!



來過幾次後我們都喜歡直接跟吧台上師父點餐,因為現點現做現吃... ^^"
老公幾乎都是點生類的..... 鹽燒鮪魚, 鮮干貝...  看不出來是花枝還是小章魚



日本蝦蛄,日本甘蝦....  (我覺得蝦蛄長的很恐怖,完全影響我的食慾)



最貴的一口......穴子魚...NT180 

ㄚ我歐巴桑就只敢點熟食,繼鮭魚握壽司後,再來盤烤鰻握壽司.... 
沒什麼刺,肉很有彈性,配上醬汁,很順口~



蘆筍蝦手捲,沒什麼特別的食材,唯一勝過別家的是,蝦和蘆筍都新鮮爽脆!!



花壽司就更不特別了,完全是以前沒點過,拿來嚐嚐看~   也是有好吃的水準啦....



我好奇的問問師父有沒有加州捲,師父很酷的說樓下日本料理店才有賣,
要的話可以幫妳點上來...哇哩...我心想點上來就一盤二顆300吧 @@....
於是害羞微笑跟師父說不用了。沒想到過了10幾分鐘.....
我老公已經吃的不亦樂呼,我則是看著軌道上的盤子一圈圈過去也沒命中的目標
砰一聲,桌上落下了一個特別的盤子,『我師父招待妳的~~』

哇~~~   好感人喔,師父的師父居然做了二顆給我,
還用招待盤,光看這樣的心意我都快掉淚了,
更別說這二顆做的晶瑩剔透,簡直捨不得入口.....




為了感謝也是巴結師父,我馬上拿出相機,哽咽的說,我一定要拍下來告訴大家這樣的美食...



入口後繼續做作著喊到:太好吃了,真的是太好吃了,
跟我在國外吃到的一樣好吃...(其實真的很好吃,我發誓)
酪犁和鮭魚的搭配並不油膩,還加了點烤過鰻魚的香甜,
回憶以前在SF吃過加萊姆片的....  二者僅微微差距...




小師父跟我們說那是阿不拉師父做的,希望我們有機會要再去給阿不拉師父捧場...
放心啦....   受人點滴,改天我老公一定會去回報的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