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海蒂的小花園大家一定都印象深刻


這篇文章居然是六月的文章耶   當時我還未婚說

搬到新家後,我開始學習養殖盆栽
不過其實我是個曾經把仙人掌和黃金葛養死的傢伙
所以我沒什麼把握就是了

出國蜜月前硬是買了一些盆栽
果然回來後,天使花硬生生枯成柴枝
黃蝦花也掛的差不多了

秉持著科學家研究的精神
我還是留下他們繼續養著...
過了一個多月,他們又活了  這真是一個神奇的實驗說~

於是信心大增的我,又去買了幾盆來

趁著薔蜜颱風那天放假,我把她們搬了下來拍照順便擋風
種植物很奇怪,雖然不會動,但還是日久生情
現在我沒事都會對著她們講話,要他們長進點~

已經成為人妻的不要偷懶,也開始養植物吧,海蒂可以教我們很多知識喔 

 

紅圈圈是甜薰衣草,買來時我很認真天天澆水,後來有一半都死了
某天和海蒂講電話時,我就問了她這什麼原因
她跟我說不要去澆水了,放給他乾說... 然後把死掉的就拔掉吧
果不其然,大概這樣隔一週後,就沒有再枯的情況
現在我都是等她土乾的差不多才餵水,看她活的多有朝氣ㄚ

藍圈圈是本來全枯的天使花,也活了~~

 

硬是被我救回來的黃蝦花,當初買一盆只要10元,而且被我搞的都躺平了,經過這二個月
妳們看她長了三株花耶~~  好開心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