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313581&t=1312545

這篇是我在VW很久以前的PO文
看到elaine找人造花才發現並沒有造福到她
趕快放到這邊給大家看看參考喔~

#################(原文如下)

因為自己花了不少時間找尋飾品
所以想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不要白走冤枉路

其實我找頭花的過程
去了不下10家
我連五分舖都跑過一遍了
說真的 我相信有到3500這種高級頭飾花
五分舖有幾家店
他們號稱都是韓國進口髮飾
也是緞帶花 很美
但是一朵叫價500起跳

公館小店,精品店我也找過
這種東西真的沒個標準可以衡量
我在想也許有些有加上水晶所以有差
不過延平北路有很多水晶珠珠店
也可以買平面一點的緞帶花自己加工

另外後站重慶北路附近有一家戴德美
裡面也有非常多的胸花和頭飾花
他有分國內和國外的區域
國外很多都是水晶製品 價格昂貴
國內如果是好的緞帶 也是數百元起跳

如果不想花大錢 又想自己改造或搭配
建議可以到迪化街巷內的小店
我自己有買一些Lace緞帶
也有到台富二樓找尋頭飾花
台富旁邊也有幾家緞帶店
都是尋寶的好場所

希望有需要的水水們對你們會有幫助

這段本來要寫給lihans的
想想一起分享給大家
希望每個人都能有別出心裁的
造型喔 ^_^

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