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盡量找時間抽空挑挑照片,看自己還有什麼沒分享給大家的
老實說我很佩服VW上的新娘,要把那麼多的照片縮小再上傳
還要寫文章其實真的很耗時間..... 我想應該是她們沒有上班的原因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每天被卡在工作的時間將近10小時
回到家還要整理家務,只能慢慢寫文章囉~
還沒給大家看過我的包租婆髮型嘻嘻 來看看吧  

這張是剛畫完底妝跑去吃點早餐
早餐是白煮蛋和青菜
5點就起床到7點才吃餓的頭暈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因為我一緊張就會拉肚子,所以媽媽幫我弄很清淡的~
 


準備吃姐妹桌了,結果媽媽被新祕叫進去化妝,只好爸爸餵我吃,還真是一整個混亂
 

姐妹桌是燉豬腳,筍仔雞湯...   因為也沒多少姐妹要吃 哈,就叫媽媽不要弄太多太累~


 

 ps Pixnet早上是怎樣,寫文章還會消失,上傳圖檔也失敗,快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