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非常感謝姐妹們的祝賀留言
尤其是KIMICO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家老爺看到沒
因為昨晚半夜我被公司CALL了二次
早上七點就來處理我出包的程式
發現自己出門忘記帶手機
只好叫我老公上班途中送來給我
所以我想半夜一起被吵醒的他
早上還要肩負起奶爸的工作
應該是還沒看到祝賀文才是

這真是我非常LUCKY的二天ㄚ

今天是我老妹生日
沒有錯
他和我老公差一天
世界就是這麼小嘞
我和老公侄子生日差二天
我公公和我老公哥哥生日同一天

大家擠在一起過生日
好方便喔~~~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